泛黃回憶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已經快凌晨兩點了。
大年初五了(關我屁事)
但人家說是財神爺到,我是沒什麼感覺拉

由於你明天還要工作,今天難得和家人出去走走的你,相信已經累到睡著了,我只是詫異,這段期間不過就是一個多禮拜的事情,但好像日月星辰那樣的自然且規律。

今天本應該面對工作的,情緒上卻一直無法平復。過去20年以來的一切點滴,不管是好的,壞的,依然如此刻骨銘心,十幾年來,責任爆棚工作賺錢養家,本以為就要這樣平淡的過一輩子,但,是你默默地支持著我,鼓勵著我!

看著你傳給我的照片,那愛笑的眼睛,從未改變過!
依然可以融化我所有的情緒,只是不斷錯過的遺憾,我至今還在努力彌補。

沒有人能夠想像,高中時候的情感有辦法持續20年之久,更何況這段期間都各自努力,不管過得好不好,也都是面對著生活在努力著。沒有人知道未來會如何,也不知道將要面臨什麼,但我只知道,未來有你,便已足矣。

或許,專屬於我們的泛黃回憶,上面斑駁的痕跡,只有我們才看得懂。
每一言一行都無法假裝,也無法逞強。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