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練習_工作區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工作幾年後,也接觸了極簡這個議題,讓我慢慢覺得我的辦公區域有甚麼資源讓我來有所成長,更進一步的是對公司有哪些貢獻?
左邊有一個桌上型印表機,前方(中間)有一個桌上型電腦,右邊小邊桌有一個點陣機印表機,還有很多收納地方供我放置想放的辦公物品(或者說是想一起成長的物品)。

辦公區域有甚麼機能,能夠在此狀況下有所成長

  1. 能夠透過電腦構思自己的想法,並印下來(記錄下來)
  2. 能夠透過電腦參考別人網路上的各式各樣意見與不同於自己的想法
  3. 能夠以自身經驗判斷包貨的包材與選擇適當的包裝品質
  4. 出貨的憑證該如何歸檔與上呈給老闆
  5. 學習設計背景出來的前輩,平時也會以前輩的設計作品當作楷模
  6. 小額零用該如何管理與上報
  7. 出貨量大有何流程,該如何簡化流程
  8. 出貨量少時,該如何充實自己

有甚麼想法與建議能帶給以後辦公的區域,而有甚麼樣的期許

雖然,我才加入公司幾年,也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不敢說可以貢獻的多少,但是,還是想把我的辦公區域打理的很好又舒適,最重要的是能夠帶給自己甚麼樣的成長與發展,畢竟辦公區域是我在家裡以外第二個花時間最多的地方,除了舒服也要有努力上進的心,慢慢培養自己並持續增進自己的能力。

新的一年,在2023想要帶給辦公室甚麼樣的機遇

以前的我,總是聽取著長輩的指導,亦步亦趨的小心不要做錯,很少會主動想要出甚麼主意,有付出的話,就是跟著長輩教導的方針與教導做事,但是最近的我好像又有長大般的有自己的意思,想著要在辦公區域有著能讓我學習的物品(也可以是說投資的物品讓我有所成長),而這份思想既然也和工作職涯所說的_你想在職場或是說這份職業有著甚麼樣的成長空間不謀而何呢!在此也不禁納悶,其實很多時候成果都一樣,都是在職涯成長這個主題,但不同的是中間付出的心血所不同,而下的功夫也隨著不同的人而有所不同,像老闆本身能力夠,又有想法,那自然不花多少時間與氣力,就建立起自己的人際人脈,而我就差的多了,只能透過極簡的一些兩三個觀念,結合在公司的某些想法上,而自己學到的東西,現階段就是公司上的處事與極簡的一些觀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80內容數
生活上的小小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董可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觀影心得_我的包包(末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末羊房間導覽下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省思_整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的一年,心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簡範例_哥哥新家走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極簡練習2021年與當時的男友一起買房,室內約15坪, 小小的空間沒什麼裝潢預算,只把中古屋打理乾淨買傢俱入住。 等到真的入住之後才發現空間不大,買傢俱不像系統櫃可以淋漓盡致的將雜七雜八東西隱藏起來,才知道買任何東西都需要思考清楚。 物品除了售價以外,他們也需要安身立命的空間,是有倉儲成本的。 物品
Thumbnail
avatar
嘎逼日記
2024-02-28
一個簡單的練習,氣場產生變化,稜角逐漸收起,練習彈性及柔軟。在秋紅谷靜心進行靈性體驗。透過專注觀察與氣的感受,學會放鬆練習,改善情緒波動,進而整合與調頻陰性能量。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2-22
練習極簡,審視事務重要性 減少生活負擔|自我成長想到極簡主義這個概念,大家可能會想到澀谷直人,他透過極簡減少找到自己最自在的生活方式,讓自己的空間與心靈更加自由。我認為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做到如此極簡的極簡,可以透過簡單的幾個方法 練習極簡 ,讓自己的生活更輕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chenyueh
2023-12-06
極簡生活下的加法練習極簡生活下的加法練習、生活平衡~
Thumbnail
avatar
辛西亞的菜市場生活
2023-08-27
創作者工作坊#3心得:社群經營的三大心態練習因著新的一年想要有新的目標與新的嘗試,在格友旅人小萌的指引之下發現了方格子開辦第三場創作者工作坊,主題為從零開始的社群經營,也是我有興趣想了解的方向,於是就報名參加了!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1-13
DAY 98:極簡新紀元—工作模式大革新,極簡生活來到更輕盈的狀態~DAY 98:極簡新紀元—工作模式大革新,極簡生活來到更輕盈的狀態~|2022.11.25 Fri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26
🎤【SS卡練習:如何找到熱愛的工作?】#鬥魂05/25怎麼樣才能把辛苦的工作變為有價值、有意義的事情呢?自己要對自己說:”享受工作。”有意識地努力重複這樣的話,時間長了,就會從內心產生對工作的喜愛。 ——《鬥魂:稻盛和夫的成功熱情》 也更讓我猜測,興趣與熱愛是做出來的,而且需要要花時間做到一定程度才會理解到(持續努力產生的大腦內啡肽、他人正回饋)。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9-07
🎤【SS卡練習:找到理想工作的三個原則】年輕人在工作中應該追求什麼? 我有三個基本原則,同時滿足三個原則幾乎是不可能的,但你應該努力去嘗試: 別兜售你自己不會購買的東西。 別為你不尊敬、不欽佩的人工作。 只跟你喜歡的人共事。 —— P.154 查理.蒙格《窮查理的普通常識》
avatar
大吉嶺|閱讀行動派
2022-08-25
靜下來工作 | 七項覺知的練習我熱愛我的工作嗎? 我該如何提升工作效能? 我該如何帶領變管理好我的團隊? 我的人際關係為何會如此糟糕? 我該如何找回自信心與工作熱情? 面對這一連串問題的解決方案,試試《靜下來工作》吧!
Thumbnail
avatar
Mr.July
2022-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