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詩詞|娛樂自己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昏暗的房裡沒有你呼吸
我就要窒息
窗戶上霧氣浮現你魅影
像天災過境

除濕機
淚的寓言不斷凝聚
腦袋還殘留著一個孔,完全是被你鑿開的形狀。
潮濕腥鮮的缺口,還流淌著愛意,是意還濕液,不太確定。總之我是空洞,從未關全窗口吹進來的冷風,通過胸口那一個深黑巨穴,呼嘯出缺乏自我地乾乾回聲。

推開窗多想聞見你氣息
打一個噴嚏
窗外隧道裡碰撞的回音
喊著我出去

遙控器
轉遍眼耳鼻舌身意
找不到另外一顆心
跳動的證據
強烈亟需一具體溫,來填補兩棲爬蟲失溫。
而我的心
時常在練習和你翻雲覆雨
我的身軀
也只是賴在床上翻來覆去
娛樂我自己
空洞的性狀還在不斷泌著飢渴,那樣沁出皮膚如珠的渴,就像呼應著風中寂寞,共鳴起來的時候,簡直就像癮頭在發作。
滑開螢幕,無論哪個畫面,彷彿播放著同一種空虛,到底那是不是一面鏡子,都值得自我懷疑。

如果有哪裡傳頌你姓名
我多想聽聽
只為見證你狂放的愛情
搭早班飛機

目的地
東京米蘭紐約巴黎
找不到另外一顆心
會放在哪裡
放下裝置,改滑開胴體,渴求已經逐漸膨脹成無可救藥的慾火,你凝視那把火,火也正凝視著你,火舌蔓延焚燒整副身軀,空氣中瀰漫著的乾渴,全都是助燃素材。
於是毫無意外,又再一次汲淫取悅放蕩自己,企圖在短暫的自我麻醉中得到救贖,或者死亡⋯⋯
而我的心
時常在練習和你翻雲覆雨
我的身軀
也只是賴在床上翻來覆去
我渴望你
像沙漠裡的尖刺練習花語
言下之意
也只是盪氣迴腸春來又去

娛樂我自己

娛樂我自己
日復一日,不斷輪迴的是虛擬實境悲喜劇,甚至無靈魂的重複機械操作,你以為你正在追著什麼,但其實你什麼都沒有在追。
原來。
原來我們都只是在練習,練習怎樣娛樂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K會員
530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