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有個摯友把你放在利益之上,你發現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會員
    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外星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論有多麼喜歡烏野,總有那麼一個瞬間會喜歡青城。這段影片便是理由。 屬於他們的羈絆無處不在,怎麼能不喜歡? https://m.youtube.com/watch?v=Lao54_hFaA0&t=1s&pp=ygULYW9iYSBqb2hzYWk%3D #輸掉比賽之後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一切都是搭配得如此完美,但最終比賽還是輸了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04
    🧑‍🎓🧑‍🎓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40】每個人的一生中總會有那麼一段難熬的歲月,祈願時時有光~文章內容闡述了靈氣療癒師在日常練功、技巧提升及個案療癒中的發現與成長,其中靈氣持續練習的重要性及靈氣療癒師對於個案的解讀與鼓勵。透過靈氣的持久修練,療癒師能夠提供更精準及溫暖的療癒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15
    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 恰如其分的適合你 All times ,always .11/18 體感12度的天氣,適合emo的季節,11:48p.m.適合emo的時間。於是乎,我出現了,抱歉我文筆不好,創立這個帳號,單純的只是想當日記本來寫,而我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所以看心情發文,而現在的我就有這個心情,我高中時,喜歡的女孩都有一個定律,外表
    avatar
    失戀筆記
    2023-11-18
    【總是在15:49才學會愛你|第一堂】: 給那個有可著愛笑容的你大部分我心情不好時,他總會待在我身邊,用盡方法讓我開心,我永遠忘不了他送我的那包「小熊軟糖」,還有他那開朗的笑聲,好像見到他,所有煩心的事情一下子全都不見了   我好想告訴他,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想的同時,腦中又閃過無數畫面,不希望因為我家庭的關係連累到他,我希望他少點為我掛心和煩惱。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7-28
    回家的路上學會熟能生巧 - 下班的時候,有男友陪你,你的感覺是陪伴、喜歡還是愉悅每次剛下班的時候,我的一個同事總是會說:「待會他男友會來接他!」,我會說:「那路上小心。」。說完之後,我有好一陣子會想,「被男友接下班的感覺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彰先生
    2022-11-06
    紫丸感情小棧-男友有個小孩帶在身邊女孩,如果妳無法喜歡男友跟前妻的小孩,那妳不適合跟單親爸爸交往。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2-07-31
    20220314觀元辰故事--好朋友總會在需要的時候出現,幫助我們做到我們該做的事!意象提醒阿淐不用擔心新工作,他早已準備充足、蓄勢待發。Elsa明白:未來的他在這次調整後,會變得相當不同。再次提醒他「別再當濫好人」才能真正的擺脫過往曾讓自己感到不順的一切。「朋友,貴精不貴多」。阿淐的好友們都是有著多年交情、非常熟悉彼此的老朋友,但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是這樣老交情,偶爾還是要發自內心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2-03-14
    外國朋友即將首次到台灣自助旅行,你會口頭介紹有哪些交通工具可利用嗎?【英語能力起飛】交通工具的英文絕對沒有traffic也沒有tool 首先要提醒外國朋友在台灣公共場所務必戴口罩,因為在台北新北之間移動必然會藉助捷運,進站前都要接受發燒與口罩偵測。 我有幾位外國朋友蠻愛騎單車的,但是我覺得在大都市繁忙的道路上騎單車不是很安全。我會如此提醒他們:
    Thumbnail
    avatar
    英語能力起飛
    2022-03-07
    把不相關的兩項事物放在一起,會有什麼火花?小孩子有一種神奇魔力,就是能透過自己的想像,將物品賦予另一項全新的意義,小時候很喜歡拿家裡現有的東西,來玩扮家家酒,例如空的罐子裝水,摘一些樹葉,混在一起攪拌,就當作是在炒菜;坐墊拼一拼,就變成一座城堡;或是拿一件被子披在身上,假裝自己是公主。然而,當我們年紀漸長,似乎漸漸忘了自己曾有過這樣的想像力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