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中的神奇畫面 #1 | 世界觀和故事角色 [奇異世界、英雄締造、妖精鬼怪]

2023/02/02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前言

  這篇文章將會嘗試創作 AI 繪圖運用在編劇腳本的企劃與架構。

成功與展望

  上一篇文章的成功讓我對這篇專題的信心大增,並讓我認為這是一個良好並值得發展的舞台。我打算簡單提上一篇文章,並介紹本系列的展望。

AI 繪圖研究日誌的小故事 | 文章連結

  研究 AI 繪圖是我必經的路,感受到它非常有潛力的同時,也聽到了相當多的負面消息。最終我還是決定認真專研這份技術,並且創作作品的同時賺點錢補貼工具的耗費,於是這項專題就誕生了。
  排除專題介紹,我的第一篇文章是 AI 繪圖研究日誌,我認真的研究 AI 繪圖領域中比較知名的 Midjourney,並一窺 AI 繪圖領域的知識,轉化成幾條守則創作成文章。
  當我完成這篇文章時,我看到15分鐘的閱讀時間,想了一想就按下自我推薦的按鈕,我成功獲得編輯嚴選了。這是我第一次按下自我推薦、第一次創建付費專題、第一次上方格子首頁,這對我的信心相當有幫助。

本系列的展望 | 編劇腳本相關的項目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9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AI繪圖和遊戲設計》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6會員
242內容數
對設計師如何成長為設計師好奇嗎? 2020年九月,我進入大學學習當一位設計師,從開始到沉寂,再到重燃熱忱,我將在方格子紀錄我的成長歷程、理念、心情,分享我在這段旅程中所經歷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