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一場遊戲一場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年前通常都是每個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這令我想起某一年的尾牙, 那個時候一直與中獎無緣的我,根據以往的經驗,總是到最後什麼獎也沒有的那一個....買樂透也總是連一個號碼也沒中,這種沒中的磁場也未免太強大了吧...所以對於尾牙的活動我總抱持著不可能中的心態..但自從我的尾牙彩券號碼是168開始,我的心態有些微的改變,受到168-一路發迷信的思想,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今年會中,加上這次的獎項甚多,所以漸漸得我燃起了一絲絲的信心,就這樣同部門的同事,在抽小獎時一個個被抽中了,而我的號碼一直沒有任何的動靜...慢慢隨著時間過去,已經要抽中型獎了..我聽到了,幾個號碼尾數是8的同仁被抽到,我心想我的168搞不好真的會抽到比較好的獎....終於,和我同桌的同事一個個都被抽中,只餘我和另一個周姓女同事,還無音訊,同事都說,搞不好大獎是你...接著是我們副董要抽二奬,那是一台數位相機,在那個時候數位相機是我最想要的獎項,比一獎還令我動心...就這樣我心裡開始祈禱..果不其然..副董抽起了一張看起來很平很乾淨(我的都沒有折過..)的彩券,然後唸到..投顧(我們的部門),全桌的同事大叫...啊..陳...全桌同事幾近瘋狂的尖叫..一直推我..你中了..你中了..我也嚇了一大跳..起身要走上台時,他接著唸到..另外二個字..麗惠...當場,我像是被定格的畫面...全世界彷彿都靜止了...感覺頭也結了冰...同事們大叫...她沒來.....,天啊..是誰把沒來的同事丟下去的.....我趕緊坐下,接著假裝無所謂的笑....我終於知道,有一年金曲獎當莫文蔚唸出王立.....行,王立宏的心情了..^^",另外一提的是,那張168的彩券,是不是沈入海底了..我另外幫二個同事投的都有被抽到,為何這168....什麼168嘛..吼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喜歡每個階段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都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際遇,稍縱即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秋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秋憶兒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ケイコ
    2024-02-28
    尾牙分享:被同性讚美更開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愛自己
    avatar
    蛋蛋媽🥔
    2024-02-03
    尾牙春酒上台致詞很焦慮?讓你獲得如雷掌聲的技巧大公開!在尾牙或春酒致詞時,主管常覺得焦慮,但只要掌握觀眾心理的致詞架構,並學會向上歸類的表達技巧,就能輕鬆搞定致詞!本文分享如何運用致詞架構與向上歸類的表達技巧,讓你在短短三分鐘內獲得如雷掌聲。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4-02-01
    尾牙驚嚇指南 尾牙,是公司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抽獎無疑是整場活動中最引人期待的環節。但是有些人不喜歡尾牙這項活動,因為這其中含有一些讓人感到尷尬或驚嚇的場景。尾牙中令你最怕碰到哪些狀況呢? 讓我們一同探索尾牙中最怕碰到的驚嚇指南,也歡迎你們與我分享自己的經驗喔!   用不到的獎品 朋友任職的公司有一位出名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2-01
    尾牙慶祝與酒後駕車的風險臺灣公司於年終舉辦尾牙宴會感謝員工,活動常伴隨豐盛餐點與慶祝酒水。尾牙是重要的文化現象和團隊凝聚時刻,但節慶期間酒後駕車問題日益嚴重,對司機與他人安全構成威脅。酒測超過0.25毫克將面臨重大刑事責任。故提升對酒後駕車危害的認識,並採取適當措施如推廣叫車服務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1-29
    一場不能輸的遊戲你覺得自己是個積極的人嗎? 職涯選擇上,我不太喜歡安於目前的穩定,常常會想一些新的計畫來突破自己,不太會過分擔心失敗,也不會因為周遭的人認為我做不到,就輕易放棄嘗試自己的點子。 猜猜這一切還順利嗎? 未必。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理財館長|指數化投資
    2022-05-05
    [圖文書]一場遊戲一場夢《伊甸納》墨必斯(Mœbius,1938-2012)晚期創作的《伊甸納》,畫風不僅僅是通透而已,還是從無性別、無慾望出發,所有的線條和延伸,都並非通往你我的心靈,而是直接上昇到了宇宙,而莫比烏斯環般的永恆回歸寓言,就好像等著擁抱地球的外星人傳給人類的宛轉密語。
    Thumbnail
    avatar
    文字裡的大象
    2021-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