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2)

2023/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澤村 裕也”現在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了。
因為他犯了一個致命性的錯誤。
前陣子,自己在網上認識了一名“癡女”,二人雙雙約好在某個電車的車廂進行初次“約會”,然而對方事後卻說自己當天沒去成,因為記錯車廂號碼了。
那,那天他“下手”的那個女孩又是誰?
她為什麼不聲張呢?
“唉,完蛋了......”
澤村眼下連死的心都有了。
他發誓,一開始並沒有預料到事情會往那種狀況下發展,是真的。
儘管那並非自己最初的本意,但鑄下的大錯也已經鑄下了。
是繼續裝作沒有這回事?
還是親自去向當事人道歉?
兩種念頭持續在某人的腦中盤旋,恍如兩隻禿鷹一般,久久不散。
懷抱著巨大的歉意和罪惡感,事發的隔天,澤村還是做出了抉擇,戰戰兢兢地重返了那個現場,想碰碰運氣,看看是否能夠在那個地方遇見那個女孩,然後,向她道歉。
當日,澤村步入車廂的時候,女孩已經佇立在那裡了,見到他的當下,她沒有閃躲,只是微微點了一下頭致意,然後就自動轉過去面向牆角,像是一個面壁思過的學生。
見狀,澤村微怔,自然而然地了然於心。
從那天之後,他們二人便有了默契似地,固定都會在車廂上,演繹著一場又一場短暫的“約會時光”。
“就好像真正的男女朋友一樣喔!”位在某人身旁的高中生,突然無來由地有感而發。
“咳、咳咳咳......”聞言,澤村嚇到噴出剛喝入口中的茶水。
“你怎麼了?怎麼這麼大的反應?”
他連忙反手遮掩自己的嘴,另一手抽了衛生紙將桌面擦拭乾淨,表示自己沒事。
“你沒頭沒腦地都在說些什麼?”
“搞什麼嘛,我剛剛不都說了麼?老師你都沒在聽!”見某人的意識不斷神遊,直樹忍不住抱怨。
“就是我的同學之中有好幾個人都在約炮,你不覺得這很不可思議麼?”
“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也會這樣做麼?”
“高三生就該專注在課業上,認真讀書,以你這種半調子的態度,是要怎麼考上理想的大學?”
“你肯定不止一次被人說過很古板,對吧?”
“叮咚叮咚!”
說時遲那時快,門鈴聲乍然躍進了二人的耳邊。
“啊,大概是我家人回來了吧?”
“那麼,今天的進度暫時就先到這邊吧,下次再繼續。”
眼見家教的授課時間也差不多進入了尾聲,澤村順勢將桌上那些文具悉數放回自己的工具包內。
他步出直樹的房門之外,理所當然地走到了玄關,畢竟這個地方,自己已經造訪了不止一遍。
然後,澤村被眼前的某人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啞口無言的原因無他,因為眼前的女人就是自己多次在車廂內“下手”過的對象。
“初次見面,我叫芽子,”她的態度依舊不急不徐。
“是直樹的姐姐。”
[小說內容純屬虛構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