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帳戶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帳戶名「一袋中師」,而不是「一代宗師」,這點以前提過了。
「中師」,就是指中文教師;而「一袋」,那是指我的小背袋。
以前工作期間,出入都只孭著那個小背袋,袋裡面幾乎空無一物,來時輕裝簡便,去時不帶走一片雲彩,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2023-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會員
    785內容數
    現代人該怎樣看待儒學呢? 能替孔子說句公道話嗎? 怎樣做一個《論語》的明白人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新年遣懷——自天祐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曬命show of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仁者無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紀錄片抑或是講故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老」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代教育家——蔡元培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課程學員見證|珉卉:我的大腦變聰明了!客戶說我改變很多!#NLP #保險 #業務 #銷售 #徐承庚 接近年底了,有許多學生在問我:老師,你的課程值得上嗎? 平常我很少推廣我的課程,都是願者上鉤居多 今天就來發一個學員課後的成績與改變的見證吧~ 01:02 怎麼會想要來上課?NLP保險會員班/NLP專業執行師證照班/NLP高階執行師證照
    avatar
    徐承庚
    2024-01-19
    共享帳戶是什麼?跟我有關嗎?—淺談夫妻間的財務分配方式|實證研究#1「錢」這個話題對於你們家而言,是可以高談闊論?避而遠之?還是順其自然呢?在我們東方社會裡,似乎對於「談錢」這件事感到有些敏感,認為「談錢傷感情」,因此很少會搬上檯面鄭重地談。可以想見,我們最常聽到的關於「錢」的對話,可能是要給予父母多少的孝親費,但是,我們得清楚的知道,錢的話題可不是只有這樣!
    Thumbnail
    avatar
    拾愛
    2023-11-16
    我的帳戶被詐騙集團騙走,卻變成幫助洗錢詐欺犯?A上網看到虛擬貨幣代購兼職的廣告,透過廣告找到了一間公司,那間公司的人員告訴A去銀行設定約定帳戶還有提供帳戶密碼給公司,方便公司操作代購虛擬貨幣,每個月可以領到7萬元的收入,A於是就依照公司指示操做。 結果,A一毛錢也沒拿到。這間公司的人員其實是詐騙集團假扮.....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10-03
    為何我的美股帳戶在 2023 開春漲了 16.8%2023 年的一月只剩下兩個交易日,我發現美股帳戶資產於本月上升了 16.87%,這有點出乎意料,因為我基本上只做了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徒風
    2023-01-29
    以我之名:寫給獨一無二的自己連續假期之後排了健康檢查,也到了覺得自己已不年輕的時候。讀過《我輩中年》,再讀這本還是覺得提前窺探照顧者生活,以及所謂上了年紀的種種。 即便不想知道、不想面對、不在意身材外貌,也還是可以體感自己老了。而老了卻又是種不可逆的進程。幾乎和死亡同義,沒人會認真講怎麼老,就和多數人不愛談怎麼面對死亡一樣。弔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10-09
    我所受用的至理名言一百句 1.已經結束的,已經結束了。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是唯一會發生的事。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在你生命裡該出現的人。不管是情從什麼時後開始,都是對的時刻。 2.當不知道該怎麼做時,想想“愛”會怎麼做。 3.你是來體驗豐盛的,上天不是不給你,它只是在等待最佳時機罷了。 4.天道酬勤。
    avatar
    Evan Huang
    2022-07-28
    以我之名:寫給獨一無二的自己本書作者是鼎鼎大名的張曼娟老師,這本書是獻給所有的長期照顧者,也是自己這幾年照顧年老父母親的心情感受,同時從辛勤照顧的過程中重新反思並用心去體會自己的人生。 書中有一句話很令我印象深刻,張曼娟說層經在演講會場問在場的中年人:「孩子,是我們的未來嗎?」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4-15
    我的客戶是位才華洋溢的小男孩小男孩名叫 Michael,因為個人原因需要長期在家休養,便開始了自學,也是在這段時間,Michael 有辦法好好面對自己對於閱讀與寫作的熱情。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