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你的性感只能讓我短暫溫存,不能承諾長相廝守。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試的衣著很重要,並且要視產業別與職位調整風格,若無法確定怎麼穿比較好的話把正式套裝搬出來通常都沒問題。
若應徵者把自己打理地漂漂亮亮,談吐舉止又得宜的話,都會令我精神抖擻地面談。畢竟應徵者都這麼認真了,我不能太隨便啊。
有些人很厲害,能把套裝穿得很豔麗。比方說襯衫緊一些、裙子短一點,有些胸口還低一點,還有的忘了扣釦子(是胸部正中間的釦子啊!)
即使應徵者這樣穿,我還是會盯著對方的臉看。內心吶喊:
「我要專業公正啊啊啊!!」
「我絕不向你低頭啊啊啊!!!!」
另外有部分人像是時裝走秀一樣,穿連身洋裝、雪紡紗、斑馬花紋的皮鞋(超扯)等等,遇到這樣的應徵者,我就會很放鬆地面談,因為很有逛街的感覺。你今天來公司逛逛,我就來輕鬆看看。
還有少數人穿出自己的獨特性。有次印象最深,請下一位應徵者進來時,門打開竟然是一位飯店服務員,我心想公司到底哪來的Room Service啊!!
結果真的是應徵者,因為他認為工作的服務態度很重要,而現職是飯店服務員,所以把制服穿來展現他的服務精神。這個招數我是覺得怪怪的啦。
有時也會遇到應徵者套裝有點舊有些不合身,或是不成套的,我倒不會有負面評價。或許這些人是因為經濟情況不佳,但若給個機會,很可能就會好好把握、認真工作。反而有些穿著整齊俐落,但跩得跟什麼一樣,沒什麼內涵的傢伙,相形見絀的反而是這些人。
總之除了衣服要好好穿以外,態度啊,態度更重要啊。
無規則,請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