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充實的一天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眼睛超癢的,而且也覺得眼睛視茫茫,所以今天請假看了眼科,順便也去婦科給我的主治醫生看看,結果他一看到我,就說我很久沒回診,我說我去處理乳癌。
他問我吃什麼藥,並且說三個月要追蹤子宮內膜有沒有增生,蝦毀,醫生你不是幫我子宮切了?還有保留了部份子宮及子宮頸,這樣才能把膀胱用網子拖起來。還是要來定期照超音波追蹤,我三條線在臉上了,以後,要乖乖回診。
看完醫生,再去拍大頭照,要去辦護照,看大家開始出國玩,我也想去,拍照完,跑去眼鏡店配新眼鏡,結果右眼變有散光了,難怪最近視茫茫。下午4:10騎著電動腳踏車去找我之前的手工皂老師,聊到老先生問要回家吃晚餐。
下班時刻,東區忠孝東路晚上車超多,又遇到燈節人潮,騎車騎不快,塞車真的是很可怕。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