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還要換工作嗎?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在網站上,看到一個在新竹縣的職缺,我再過一個月多就要滿55歲,這種歲數,除非是高缺,不然,人家會說妳都可以退休,幹嘛還來應徵?
手邊缺了一個文件,趕快打電話給老先生幫我掃描,老先生用掃描的方式太過於複雜,我家老二直接拿usb插上印表機(有掃描功能),幾秒就傳給我了,備妥資料,先把resume 寄出去再說吧!
韓國菜瓜布~花
現在再不換,以後就沒辦法換,因為沒有單位會要老人,這是最後一次投履歷了。下次我要自己當老闆,玩手作,賣賣韓國菜瓜布、毛帽,哈哈哈哈哈!人生要快樂開心,總要有自己喜歡的興趣。
迷彩漁夫帽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