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短篇小說】喪屍.情人節.含羞草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梁淑淇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5會員
683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月閱讀報告(2023/0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贏了道理輸了性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小說~自由飛翔 (上) 下班後,小雅走出捷運站,迎面而來的是冷凜的寒風,果然又是陰雨綿綿的濕冷天氣,下著斷斷續續的雨,十二月的下雨夜晚,天空彷彿也憂鬱的啜泣著。 小雅心想,昨天晚上看氣象報告,說今天開始風面來襲,溫度會驟降,迎來入冬的第一波強烈冷氣團,然後從今天傍晚也會開始下雨,所以小雅早上出門前,就在會漏水的天花板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4-02-25
小蝦珍藏|格友好文共賞&感想#2—短篇小說(上)"小說反映人生,無論寫實、歷史、科幻、奇幻皆反映人類不同面向。"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桃花庵歌》唐伯虎" 收藏許多格友好文,逐步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Sya 小蝦
2024-01-29
【極短篇小說】移軀 (上) 厄降當決定了這趟旅程、人數、參加人員的時候,整個計劃就已經開始了,逃脫不了。
Thumbnail
avatar
Howard_Hau
2024-01-02
短篇小說│替死鬼 上我跛著腳,蹣跚地坐在道路旁的護欄邊,心情懊惱,嘴裡嘀咕著:「搞什麼啊!妳為什麼要突然從盲彎處跑出來,害我閃躲不及而摔車。」 一名長相清秀的長髮女子,帶著微笑跟他說:「真是對不起,我原本以為這次又要失敗,沒想到會這麼成功呢。」 我無奈地看著支離破碎的百萬重機,就這樣被護欄狠狠撞成兩半,心有不甘地對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9-04
〈Hold me〉——短篇小說(上) 「噢對了,你上次這張圖的配色不太凸顯,這邊要再調淡一點。」她伸手指出位置。 「妳有沒有覺得,其實這些色彩調淡了,也不影響作品本身要傳達的意象?」 「也可以這麼說,但我覺得這些顏色就像人的氣場還有本身的調性,這兩樣都不能少。」家涵認真看著那張評圖。
Thumbnail
avatar
Xinda
2023-06-24
失樂園 英倫情人續集 短篇小說2022年9月2日。台北。 有些電影只看一次就夠了,有些電影可以一看再看。 對丹尼來說,這些年他看最多次的電影應該是日本電影失樂園。丹尼喜歡看失樂園的原因是電影中的凜子長得很像瑛子 - 25年前丹尼在倫敦有過一段難忘回憶的英倫情人。 丹尼其實並沒有抱著太大的希望。 2022年9月2日。台北。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2-09-03
超短篇/ 情人節歌播著,他們兩個在客廳著跳著,她哼著旋律。不記得歌詞,地板上躺著幾樽紅酒,有些已喝完,有些未......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7-13
夢中情人[極短篇小說]「你在幹嘛」她明知故問 「看劇」 她坐到他旁邊,插一塊鹽酥雞來吃,慢慢嚼,真的很慢,大概有一分鐘吧 「我覺得我好像劈腿了」她看著鹽酥雞講 「蛤?」他故意讓自己的表情那麼浮誇,好像旁邊有台攝影機在拍他浮誇的表演 「對」 「什麼意思?誰啊?最近認識的嗎?你們公司那個新同事?」 他看著螢幕邊說,好像討論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07
【情慾短篇小說】G+防疫生活直男=無良肺炎奇譚只有身體反應才最誠實,無法說謊,別想逃過他這人中呂布的兩隻火眼金睛,每一處肌肉繃緊抽搐,臉上細微表情的判讀,更別說,吳良揣著那根如赤兔駿馬般的探測儀器,能夠精確掌握任何私密反應,攻無不克,所向披靡。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1-02-03
【情慾短篇小說】巢男兄弟會穿著黑壓壓西裝的學長們,皮鞋叩叩叩叩如黑潮般大量湧入,把我們六人團團包圍。他們說好似的,紛紛將夾於腋下的摺疊椅打開,接著坐下架起二郎腿,眼神如藏身矮叢中的野獸,透出惡意。我當然不敢亂看,可那種被四面八方眼光掃射的氣氛,極為壓迫,要不是有這身西裝,自己都像被槍林彈雨射穿了一樣赤裸。
Thumbnail
avatar
Justin_inder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