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種你以為會出現的尷尬,但其實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結果更尷尬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我受朋友所託,我去書局幫忙購買十本我最近出版的新書《讓孩子成為自己人生的專家:15個「遇」兒心姿態,展開親密的親子之旅
恰巧,書局只剩下六本,於是我只好留下訂購人的資訊。
當時,我就在訂購人姓名,寫上:「胡瑋婷」
我在寫的時候,心想若被認出是作者,會不會很尷尬?
接著,書店店員突然說:「是胡小姐嗎?」
我緊張地說:「對!」心想要來了嗎?等等到底要怎麼回答?為什麼作者要自己買書?
結果,店員說:「好,那書來了會再撥打電話通知您,謝謝!」
然後,我就默默離開了那間書店。
世界上有一種你以為會出現的尷尬,但其實根本就不會出現,這結果更尷尬,哈!

💝感謝文字讓我們彼此相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你按下追蹤或分享,
當然也歡迎您用贊助,鼓勵我的文字創作唷!
也可以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胡瑋婷諮商心理師的療心話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祝福你,看到更多喜歡的文字,以及幫助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加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