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能量能夠療癒嗎?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親愛的大師,財富、金錢是能量的物質顯化,可否透過能量療癒的方法來療癒達到財富增加的效果或是顯化嗎?
親愛的,你注意到你內在的小我出現許多抗拒的聲音嗎?那就是你家族世代的限制性的信念業力,正在阻擾你透過宇宙的真理,讓自己能更加輕鬆、豐盛的擁有物質顯化的生活。你的家族也是華人世世代代的財富限制信念的環節,在你們每一代,都不停地灌輸自己、告訴家人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全部時間及勞動力,才能擁有讓自己得以溫飽、以及擁有生存權利的意念。這些深刻的銘印,在你們千百年的世代當中,不停地被當權者加深,不停地將自己所擁有的豐盛能力交出,並期盼對方得以照料自己、保護自己。這些,都是讓你們不停的追逐名利,以及不停的輪迴,回到地球完成未盡的生命意圖的原因。
你們每一次的投生,都在不止的將自己的力量交拖出來後,處在設限的環境下,試圖圓滿自己的生命意圖。然而,大多數的人都因此而進入這個自我設限的遊戲中無法自拔,忘記投生的目的,不斷不斷的重新再體驗。而每一次的體驗,當讓這些貧窮及金錢遊戲的印記再次的加深。而你,我親愛的,當你在執行這些療癒時,是否發現心中那些可怕、無理的聲音不停的在拉低你的頻率?那些都是讓你療癒財富能量時影響療癒效果的來源,也就是你自身以及承襲家人、家族、華人社會乃至整體人類集體意識源的能量體。
而親愛的,財富能量自然是可以透過你學習的方式來療癒,使其增加及顯化。但是與你們所想像的還是有所落差,在此,我們需要與你們校正一下,讓你們未來在執行療癒時,意念定錨能夠精準。
財富之於你們,是多重意念的顯化,他在你們目前的社會當中,不僅代表著生存,也代表人際關係、自我成就彰顯,也代表你擁有多少能給予奉獻的能力。現代社會的金錢財富的能量已不如古早社會,這個能量意識體已變得相當的龐大且複雜,而當你在療癒金錢財富時,你心中因無法清楚的將你想獲得的效果定錨,同時受到負面意念體的干擾,因此療癒的效果有限。而你對於財富的定義,也會受到整體社會意識的干擾,進而無法有效勾取你所想所慾的能量來到身邊。想將自己的財富及金錢能量增加,首先要了解自己目前在財富能量意識體當中,對應的是何種恐懼能量。
以沒有收入的待業人士來說,在你們的集體意識當中,會對應到無法溫飽、無法生存的恐懼,因此,需要與自己第一脈輪內與大地連結的恐懼溝通,讓它們昇華、轉化回地球,或是回到源頭。當它們不再影響你的第一脈輪之後,你們期望的金錢能量自然會流動進來。而有些人對於財富的定義在於自我成就的彰顯,你們對於財富的定義,賦予它定義你自身是誰,並且擁有能力及權利在社會上立足、發聲。部分的人對於財富的追求,是想更加有力的站穩在工作環境、在家庭,甚至在朋友圈內。當你療癒基輪的財富能量時,自然不會有太多的用處。但卻能協助你們突破自我成就的關卡,破除你們對自我認同低落的迴圈,卻無法帶來實質上的財富增加。其他的例子也是相似的,當你對生存的恐懼越多,無論擁有再多的金錢,都無法讓你感到滿足,因此當財富療癒基輪時,實質上協助的是斷除你基輪內對於生存恐懼。而在基輪內所會影響生存的負面能量體不止是生存的恐懼,還有其他諸如對自己的行為無法駕馭、不信任自己有生存的能力、無法相信自己在地球上能夠有足夠的資源生存等等,這些想法,都是影響你們財富流通的成因。
因此,要療癒財富,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要先了解自己有哪些限制性信念受到了最大的影響,一層一層的完成療癒。
那我如何做呢?我該如何讓自己的財富能量能更加順暢流通?財富能量順暢流通時又是什樣的的狀態呢?
親愛的,財富流通以及累積,在沒有生命藍圖及印記的干擾下,大多是可以正常流通的。許多無法在正常努力下獲得一般人能生活的基礎財富,大多是生命藍圖的規劃,這是他們的靈魂自己選擇體驗的項目,而透過無法獲得或累積財富的劇本來體驗自己所要體驗的課題。印記也是如此,而印記通常就是你們療癒的標的物。那些來自此世、過去世、社會集體意識的能量體呈現,就是你們主要的療癒標的物。而當你拔除自身的印記時,也同步拔除了你靈魂晶體當中,擁有相同印記的片段(前世)的印記能量,這將同步加惠於相關靈魂的財富能量流通,也能有助於你所投生的家族當中所擁有的共同印記拔除及清理。
這些都是相通的。而當你們用此意念來做療癒時,療癒的成效將更加倍,因為你們將定錨在你及全體的福祉,而不止於你自己的印記,這會讓你們的心輪展開,同步的擴展出去。而當你能有意識的了解療癒全體人類的這些相同印記也是在療癒你自己的時候,你在執行慈心行動時,也能不落入自我恐懼的投射,不會用小我的自私意念來包裝你的行動。而不論你以自己為出發點,或是以全體人類為出發點定錨,都將惠及你自身,以及全體人類,更甚可惠及過去、未來的所有地球人類。因此,不要看輕你的療癒行為,當你有意識的為全體人類合一療癒時,即使只是一道光,仍然能照耀進深黑的維度當中。

我覺得好像對未來更有希望一些,不再抱有低頻的能量的感覺。但是我想知道更多確切能幫助我在地球物質生活更好、更豐盛、更能讓自己安心的方法。想讓小我更加安定的方法,更接地契,能幫助更多人的方法,是否可以提供給我呢?
孩子,很高興你能有所突破。事實上,當你能調整自己接受大地母親恩惠之時,你的靈修之路將更加健康、茁壯。我們也很樂意協助你穩定你在三維地球的生活。
接下來,延續上一次的閱讀,我們想與你討論的是你在地球上的生活中,最容易遇到的困擾,也就是財富的獲取、收入的部分。對你們的社會結構來說,不勞者不得食的觀念及信念根深蒂固。然而,這樣的想法也造成許多人類無法體驗到照顧及奉獻的愛。當一個人類無法在你們的社會擁有自力更生的能力時,通常他們的靈魂深處都已有某些黑洞產生,這可能是部分脈輪在多世代的轉生都出現相同的印記,因此在這一世當中出現業力的破壞而導致。然而,即使是這樣自我毀滅的狀態,也是他們個體的靈魂片段的自我選擇。大部分的人在這樣的狀態下,來到黑洞最深處時,將能再次看到光明。
而你們在地球上的人們並不允許這樣的選擇,原因也是源自於自身的恐懼。在他們身上你們看到自己不願意的物質顯化,因此做出抗阻及反抗、逃離、厭惡的行為。這些都是小我的保護機制,你們的小我在面對恐懼時的自保機制一向都很完善。因此你不需要因為自己在面對可能成為無法自力更生的自己,而產生困擾、恐懼及害怕的情緒。當你能開始坦然接受現況,並面對這個可能性的時候,你將發現來自那層恐懼背後的光與愛。你不願成為讓自己處在弱勢、卑微的地位,不願承認自己無法擁有掌控力及指使他人的權力。這些,都是你更深處的恐懼。
在你的家庭中,你們無形之中出現這樣的權力傾向,也是世代的人類當中所建立起來的沙盒遊戲。擁有經濟能力,才能擁有自我權力主張,才能滿足自我慾望。然而,毫無經濟能力依然保有自己核心及價值,這對其他維度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每一個人都有其存在的意義,每一個靈魂都有其目的及想體驗的愛的樣貌,而宇宙源頭永遠都會滿足你們每一個靈魂,這事不需要討價還價,不需要付出才能獲得的資源,因為這些所有讓你們完成體驗的資源,在你們成為新的靈魂片段時,早已寫入,不多也不少,永遠都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在你的眼前。
而你要做的,便是接受、接納,或是拒絕。這些資源的多元性豐富的程度超過你能想像,包含你身邊的寵物、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身邊所有的人事物,你閱讀的所有書籍、以及你享樂的所有設施,這些,都是大地母親提供給你們的恩惠及資源。而你們多數都有偏食的傾向,全體人類因偏好顯化【財富】的能量,而造成集體意識出現不平衡的狀態,也導致了地球母親中軸偏移的狀態。孩子,請試著將你想獲得的生活,堅定的想像著,那是你們將共同呈現的未來。不需要執著於眼前的【金錢】能量,而是你想透過【金錢】來體驗的生活,校正你的意念,才能撈取到相對應豐盛資源,你能明白嗎?
我明白了,金錢只是我完成體驗的道具,而我們身在其中,將追求金錢當作生存必要的條件,無法接收其他形式的資源,而只想透過獲得金錢的形式,來佔有那些資源,讓自己可以處在掌握及領導的身分地位。事實上,我早已擁有我來體驗這個世界所需要的一切,只要我願意看見並接受這份資源不同的樣貌,不偏好【金錢】的部分而放棄我其他的寶藏。天啊!我還有甚麼樣的寶藏?我要用這些寶藏過甚麼生活?我想處在甚麼樣的地球呢?我感覺自己又打開了一個寶藏箱!謝謝大師!
93會員
229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