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是保護我的力量!

2023/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絲是保護我的力量!
這段時間我入住療養中心觀察2個多月,很多問題看了很生氣⋯剛好這禮拜一看樓層沒老師能討論,我就直接傳公賴內部投訴,沒想到他們反應超大!(因為戳到痛處),之前在家我就很關注「勞資議題」跟「弱勢團體」,自己親眼看到怎麼⋯怎麼忍得住!
下午開會的時候看到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平靜」就感到好笑,我的個性應該是「平靜的火山」,平常安靜都只是在觀察可只要看到一些不平的事就會爆發,有一些事情也是默默累積爆發,記得我國中就有為了別人的事罵哭一大票女生,我不是不憐香惜玉喔!其實我對女生超尊重,這是對事不對人何況性別?各位有追蹤的粉絲都是我的力量,能保護我不受傷害繼續戰鬥,畢竟我人在療養中心⋯人要搓要扁都是他們一句話,嚴重一點甚至把我轉介單位、下毒,可能有人覺得我把事情想了太嚴重,但我只是習慣把事情往最糟的方向想罷了還會留點後手做預備,不怕一萬 就怕萬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