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幸福的可能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是大家都渴望擁有的,但,你真的知道自己想擁有的幸福是什麼嗎?
在家庭裡,你認知下希望擁有的幸福是什麼?
在友情裡,你又希望能夠擁有的幸福是什麼?
在愛情裡,你想去追求擁有的幸福又是什麼?
而你又是否有想過,幸福的本身,是存有許多不同的意義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他可以很簡單卻又似困難,
我想,這取決於內心的感受。
幸福也許不容易,就一點點的瑣碎,也能讓人開心不已,
但,若能知足,幸福不難
不論在哪一個情感層面裡,幸福從未缺席
僅在於你的內心感知與思維方式,所帶進的存在與否。
一個過於追求擁有,認為才是幸福的心,
那這顆心,他永遠無法溫暖,很難感受幸福;
一個懂得珍惜擁有,對現況知足感恩的心,
那這顆心,他總是溫暖陽光,幸福長伴身旁。
你呢?是過於執著擁有,還是真心珍惜的?
我認為,擁有並非是幸福的必需,有時候成全比擁有來的更美好。
尤其在愛情裡,更是適合
不去強求擁有,適時的成全,也能很美!

我的幸福來自我的心門,我珍惜也知足。
那你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張紙的悸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放不下還是不肯放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雲霧裡,看向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稱羨化為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需而結,因結而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找到懂得欣賞你的人是一種幸福《從前從前有一座池塘》你有沒有珍愛的事物呢? 老人有一座池塘,他很愛這個池塘,每天細心照顧它。有一天地主要收回這塊地,不能再租給老人了。老人決定要帶著池塘離開,他把池塘像地毯一樣捲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阿妮媽咪
2024-05-10
規律的生活,是給孩子一種幸福的承諾和感受家,是孩子成長的溫床,給孩子不變的愛和承諾,有規律的生活對幼兒的情緒和智力成長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細讀慢品
2024-04-10
歲月無驚,植藝有道。 多肉植栽總在某個角落...以「活著的進行式」;安靜的,無聲無息地活著,有一種陪伴的幸福。 年到了,走一趟花市,滿眼綠意紅花,淹沒在熙來攘往買花、賣花的人潮裡,好一番「天無私覆,地無私載,生命一點兒也不孤單。」   我多半都在特別的日子,想到花;但這些日子接觸了「多肉」植藝,想起一位北歐花藝師對台灣花藝設計只攻花材,甚至為了作品而刻意去掉葉子的感嘆,終於因為多肉有了一些領悟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2-04
[樹洞影子在香港]- 聆聽著海水的拍打聲 細聽著烏兒的叫聲 也是一種幸福那天早晨 聆聽著海水的拍打聲 細聽著烏兒的叫聲 從夢中緩緩醒來 窗外的陽光照進我的房間 柔柔眼睛 藍天白雲 吸一口清新的空氣 再配搭香噴噴的麵包香氣 簡單平凡 卻是我珍惜的幸福時刻
Thumbnail
avatar
TreeHoleShadow
2023-10-22
我的電子.情人.夢(51):上了歲月,自得其樂與自娛娛人也是一種幸福美德語言的盡頭是音樂出現的地方 - 貝多芬。” 在COVID-19疫情期間,某一天在台北市街道閒逛之餘意外地認識到一種樂器 – 電吹管;這種玩意說得更清楚一點,其實它就是利用呼吸控制的數位式電子吹管。既然是採用數位技術,想當然爾就可以擷取取樣各種樂器音色,以合成的方式來模擬出與真實樂器相近的音色。 知名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3-06-24
「可以自由自在的努力」,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本身,就是一種特權。大人們一直告訴我們要努力讀書才能夠有好成績,要努力考好成績才可以贏過其他人,要贏過其他人才可以過好生活。 也漸漸在我腦海中植入了一種觀念:「我能夠有今天,都是因為我很努力很努力,都是我應得的。」 然而,這樣的觀念其實是很可怕的。它讓我們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同時也讓我們認為:「其他人就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23-02-17
〈淺談菸視為一種物質的可能性〉2022.2.22 「那時他還用火柴點菸,沾了水氣,下陷的火柴盒,木質的火,轉瞬忽大,終而熄滅,灰燼的餘溫。 後來是打火機——機械式的反覆,不同廠牌,類似的操作手法,滾輪滾久了機械也會熱,但會生長出密密麻麻的,鏽斑。 這都是轉瞬即滅的物事,他賭氣式的早已明曉,於是他戒掉,短暫戒掉如探囊取物般容易,一生永久戒掉是可
avatar
k
2022-12-04
延延聊電影|《雞湯與意識形態》|遺忘是一種好幸福的殘忍|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樓梯上忽明忽滅的燈,好似命運對母親的召喚,她緩緩地踏上階梯,在黑暗中摸索隨意抓取,原來她在尋找已故弟弟的身影,每一次的呼喊聲都迎來寂靜無聲的回應,在女兒手持的鏡頭中只見到她晃動模糊的輪廓,彷彿靈魂回到了兒時與家人團聚,就在此時,擔憂著母親的女兒決定打開手電筒,讓光線灑入二樓的暗室,將迷失的母親牽引回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13
萬四跌破之後?一種撈底的可能性如圖,多年來神奇的長線支撐,請保護好資金,耐心等待。 換句話說,大約萬點附近。這是月k,一旦發生,就是數年甚至數十年一度的翻身機會,所以說,我天,今天看到這跌法 簡直開心的不得了... 這半年多來一直一直要求至少維持7成以上現金,3成持股若打損一定要出。只要有落實,就算怎麼做都賠,目前績效很可能還是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2-09-26
【可以好好的哭泣,其實是一種幸福】只有當我們不壓抑情緒,並且正視情緒的存在時,才能好好地去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也只有當我們和情緒當好朋友和平共處時,才能正面看待孩子的所有情緒,陪他們度過每一個情緒炸裂的時刻。在那之前,我也得先放下我的完美主義,學會與自己的情緒和平共處,願意接納不完美的自己,願意在孩子面前展現脆弱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