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寫作]我接納我自己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你,是怎麼樣地練習著接納自己呢?
這是我做的其中一項:
沒有接到來自思念的人的音訊,很失落,很難受。
我接納自己的失落與難受,
也接納自己還沒辦法只依靠自己就能一直快樂。
我接納我對他人的依賴使我脆弱,
也接納當這樣的脆弱使我難受時,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那麼脆弱。
我接納我自己,
會孤單,會寂寞,會渴望愛,
而且還沒有很充足的愛自己的能力。
是的,我接納我自己。
我願意練習愛這樣的自己。
我願意練習愛全部的自己。
你呢?
今天,你怎麼練習接納你自己?
────
如果願意,試試看用「#我接納自己」作為句子的開頭,
進行限時書寫十分鐘。
我想,你的心靈必然會帶領你去經歷所有你需要接納的種種。
信任你的心,放手去做吧:)
#心靈寫作
#自我接納
#每天一點點練習愛自己
(圖片來源:PEXELS,攝影師:nicollazzi xio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9內容數
心靈寫作是挖掘創意,是探索內在,也是自我陪伴,更是日常深觀。讓我們一起藉由關心每天的小事,來體會存在的豐厚吧!這是一趟有趣而精彩的旅程,歡迎你一起來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