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影音食譜〉草莓季開跑!經典美式草莓起司蛋糕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說到草莓季,你第一個想到的甜點是什麼呢?我也沒料到,但我居然想到的是草莓起司蛋糕!其實真的要從蛋糕櫃中挑一樣甜點的話,我大概不會選草莓起司蛋糕,但如果是買冰淇淋,我發現自己經常會選擇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不知道為什麼草莓起司蛋糕好像是個約定俗成的冰淇淋口味,不只是草莓、不只是起司蛋糕,一定得是草莓起司蛋糕才行!也就是說所謂的「草莓起司蛋糕」已經不只是草莓口味的起司蛋糕,它本身就是一個神聖不可分割的甜點名稱了(我覺得)!
起司蛋糕就是一個萬年討喜的甜點,簡單又美味,相當適合拿來變化成各種口味。尤其像草莓這種如此華麗的水果,只要放幾顆在起司蛋糕上面,立刻就能把平淡無奇的起司蛋糕點綴成高貴甜點。這道草莓起司蛋糕的最後裝飾有點華麗,所需時間可能還比做起司蛋糕的時間更長,不過很值得啊,這顆草莓起司蛋糕根本就是底片殺手,還好現在不是底片機的年代,真的會拍照拍到停不下來,而且接下來選照片又會是一場苦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3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