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的理想生活|堅持的美好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京這幾天的天氣已經開始回溫,看起來春天的腳步也近了,我突然想到,我跟老吳搬來北京,也已經快要一年了。
說實在,搬來北京之前,我並沒有太多的期待,但是這一年下來,越來越覺得北京是一個很有趣的城市。
雖然,我偶而還是會碰到一些讓我不太喜歡的人事物,但或許就是因為有這些的不完美,才顯得生活裡其他的事物更美好。
最近這幾天的早上都喜歡喝拿鐵,我曾經想要在家裡買一個打泡器,可是後來想想,我更喜歡早上散步完去買一杯咖啡的那種生活的儀式感。
家裡樓下的大小咖啡是我最常去的咖啡館,剛好就在我去買花的路上,我習慣會帶著自己的隨身杯,點上一杯雲南拿鐵。
店裡的小姐姐很可愛,每次看到點兒都會送她一塊麵包。
有時候也會送給我好吃的巴斯克蛋糕。
小姐姐的親切,為我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咖啡為什麼讓人如此著迷,或許是因為那是一種對美好生活的篤定。
今天是三月的第一天,就讓點兒貪吃的表情,一起迎接春天的到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森的咖啡小角落 #3 - 為期半年的駐點心得|從一個人改變,到兩個人改變,再變成一群人一起改變「一個讓彼此放鬆交流的空間。」 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想要打造的空間,而我在相信世代的公益咖啡師計畫中實現了。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12-31
飲食|咖啡 早晨的開機儀式手沖早晨的開機儀式。為您介紹了咖啡的沖製過程以及不同咖啡豆的來源與風味。除了介紹手沖咖啡的工藝,還分享了對不同品牌咖啡的喜好,如藝伎、耶加雪菲和蜂大咖啡。文章內容豐富,適合咖啡愛好者一讀。
Thumbnail
avatar
加尼一起
2023-12-31
閒談 | 隨筆 | 咖啡花的香氣也是白色黑色的咖啡始於白色的花。 初春在古坑淺山區散步,花香勾人,一轉過頭就與陽光下的白精靈打了照面。 (本文為之前投稿大人的四季的貼文,當初倉促寫成,沒有得獎也滿合理。但是我很喜歡那個瞬間的美好,遂放上來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杏櫻子
2023-11-26
對你而言,GM最重要的一項特質是什麼?|一杯咖啡的TRPG時間#006前陣子在滑噗浪河道時,看到了一波跟風潮提問了:分享一下對你而言,GM最重要的一項特質是什麼? 起初看到這個問題時,我猶豫了很久。除了選擇障礙的原因外,好像有其他更深的理由讓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後來細思後,那個問題變成了:「面對TRPG時,GM最重要的特質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Kemo(咖啡)
2023-07-22
咖啡的隨想(一)咖啡時光 「我不在家裡,就在咖啡館。不在咖啡館,就在去咖啡館的路上。」這句流傳了數十年的經典名言,不只是膾炙人口的金句而已,而是許許多多的人,他們生活的真實寫照。 最早也許只有文人知識份子,或者作家,會終日泡在咖啡館裡,但是現在業務員跟客戶約在咖啡館碰面,學生在咖啡館寫作業,情侶的約會在咖啡館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12-22
咖啡的好處有哪些我們都知道,咖啡是一種用咖啡樹上生長的咖啡樹種子烘烤而成的沖泡飲料。兩種最常見的咖啡豆種類是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阿拉比卡咖啡豆種植在中美洲和南美洲,而羅布斯塔咖啡豆則種植在非洲、亞洲和南美洲的部分地區。 咖啡是一種在世界範圍內很受歡迎的飲品,據估計每天消耗超過 20 億杯咖啡。咖啡中的咖啡因是一種溫
avatar
陳彥竹
2022-11-01
Everything Coffee 任事咖啡|一手咖啡、一手甜食的台南理想生活提案老闆説在台南的生活就是要任性,主張「一手咖啡、一手甜食 」的理想生活態度。這是我對蝸牛巷內的Everything Coffee 任事咖啡最初的印象。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2-10-05
咖啡的十個冷知識 1第一顆咖啡在哪? 咖啡的起源與發現根據考古鑑定是在,非洲大陸衣索比亞(Kaffa)地區,經由阿拉波人栽培、烹煮、推廣,將這飲料飲料稱為"Qahwah "意思是植物的飲料,再經由十字軍東征候傳入歐洲,再從大航海時代傳入美洲、印度、東南亞等等。 2咖啡產量最高的國家是哪邊?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7-26
咖啡的妥協出門在外,很多事情可以妥協,很多則是該計較就稍微用點心力,可以讓旅程更舒適,或許也對很多公務上的推進有著助益。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