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有溫度的人

2023/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建議不要在深夜的時候看這本書,因為真的會感動到痛哭流涕,會想說原來社會上有很多的人都默默地在行善,讓台灣變得更好。
跟大家分享這本書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篇章是"客製化的食物箱",執行長提到他的【助人原則是提供到位、細心、貼心的服務】,這真的非常打動我,就連小小的食物箱就分成了至少五種以上的總類,代表他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視,不會有貴賤之分。
現場看到執行長真的會覺得有種看到天使的感覺嗎?怎麼會有這麼有愛心的人!!!
我問了執行長如何成為真正有溫度的人?
執行長:只要心中有他人,凡事以利他的角度去想,自然可以成為有溫度的人。
在與執行長的對談中你會發現執行長真的是個非常有內涵且善良的人,重點是完全沒有架子,非常的親民~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