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選擇很重要嗎?

2023/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我是減肥成功的喵爸!
今天量測體脂肪18%上下,體重已經達到73公斤上下。基本上我已經改善了身體,達成了減重目標。

21日已過,飲食習慣也已經養成~接下來就是好好地維持~
~THE END~
沒有彩蛋!!
這裡倒是有很多顆XD

好!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人生依然有很多目標要去計畫和執行。
讓我們看著辦!(喂!!!


選擇重不重要?
這是個老生常談以及亙古議題...

那簡單分享一下
前幾天兒子下課放學前,老師讓他們好好運動30分鐘,我看他玩得汗流浹背,要好好給他補充一下食物。
我帶他去超商,拿了兩種食物給他看~
三種起司貝果以及肉鬆御飯糰,兩個都是成分相對單純的加工食品。
我和他好好解釋,運動完不要吃甜點或沒有營養的零食,應該補充蛋白質還有成分單純的食物。
而這一位5.6歲的小孩居然拿著兩種食物思考了好久...

好啦~最後他做了選擇,回家開開心心,洗澡完吃晚餐,就這樣度過輕鬆愉快的一天。
你們問我他最後選擇了甚麼??
選擇了甚麼重要嗎??
萬事起頭難的原因是因為每個人都有完美的想法,但人生哪有完美?
一步步去經歷、覺察、修正、改變然後成長,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這篇就這樣囉~
沒有下集也沒有 To Be Continue...

-STAFF-
喵爸
-Special Thanks-
我兒子



































































喵爸
喵爸
Hi ! There~我是喵爸... 我有很多的正在進行式,不管是兩性也好、育兒也好、努力當個上班族也好、自己私底下創作或是籌畫人生下部曲的作業也好~ 我會分享很多幹話給大家!希望這些幹話也能夠幫助到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