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更好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了這個粉專的好處,就是朋友們會默默看了文章默默實行,在我需要精神鼓舞時,給我實行後身體健康好轉的回饋。
我知道還有很多人在觀望,或是躊躇不前,畢竟很多觀念和長久以來接收到的資訊大相徑庭。光是「西芹太寒了!」「水果太甜了,還那麼寒⋯!」「為什麼要戒蛋奶?」我都可以想像阻力有多大!
要把幾十年的飲食習慣改掉,難度很高,一方面是「習以為常」積習難改,而且因為不相信,在不確定百分百可以改善現有狀況前,就要放棄愛吃的蛋奶麩質,感覺不安。
再來是「病情不夠嚴重」。
在醫療靈媒的社團裡,多的是從鬼門關回來的前輩,看到新進朋友的懷疑,多會玩笑的說:「哎呀!那是你還不夠嚴重啦!所以還很多猶豫。」
光是改變「無油早餐」這一點,我就收到很多正向回饋:
朋友起床空腹喝西瓜汁,因為她記得我文章的提醒:西瓜要空腹食用最佳。雖然還沒有喝檸檬水,但才實行幾天,感覺精神好很多,不再容易疲累;
有朋友開始早晨喝檸檬水吃水果地瓜餐,覺得腸胃舒服清爽,有點回不去油膩膩的早餐;
有朋友在身體微恙時思考,「我剛剛吃了什麼?為什麼現在會胃痛?」。去翻翻冰箱有什麼水果可以緩解症狀,而不是找藥來吃。
走一樣的路,不要期待走到不同的目的地。
因為 #我值得更好 的生活品質,不要被藥物操控。
現在就開始為生活「調頻」:調整與以往不同的頻率,才有機會活出不一樣的健康人生。
你值得 #好好吃飯 —吃水果蔬菜原型食物,少吃加工品。
你值得 #好好睡覺 —為生活打拼,就該有良好的睡眠質量。
你該對凡事萬物 #好好覺察 —每一口吃進身體的食物,每一種打進身體的「東西」,包括氾濫爆炸到不行的各項訊息,都該覺察是否為真?是否對身體有益。
健康並非難得,愛自己的一個明證,就為身體吃進正確的療癒食物,因為 #你值得更好。
朵媽新開的更多療癒案例新ig帳號,歡迎關注。(怎麼tag ig帳號?老人家不會啦😅)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晨起那杯重要的檸檬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阻礙健康的食物--芥花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你生理痛得半死的那顆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情緒支援的水果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秒變貴婦的水果-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社畜你擁有且值得更好的選擇面對工作上狗屁倒灶問題及做不完的白工,日復一日兩點一線的生活,是否也曾感到非常無力?
Thumbnail
avatar
Ruby 鹿筆
2023-11-08
妳值得更好的今天本來想去台北學天使靈氣 但是還是想先問一下占卜我適不適合因為我想解我主牌的那個圖 神聖幾何體 到底是什麼 這個老師很厲害也可以跟神溝通 祂說不要心急 時後到了你自然會知道 我還問說我的聖靈是馬利亞嗎 祂說祂不給我看 神說祂就是祂 而他給我的六芒星 把它想成是個符號就好 之後我問了我的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9-29
你值得更好的--「愛自己」不用愧疚感「愛自己」不用帶著愧疚感,而是讓自己的需求或渴望,放到與丈夫、小孩同樣的位置,完全忽略掉自己,不會讓你看起來像聖母,有時候反而會讓人覺得你只適合或只值得你現在的那個位置。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9-21
你的修養值得更好的對待修養的程度深淺,將決定你人生走多遠。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3-07-14
對方提分手,說「你值得更好的」,要怎麼讓他知道我不想要更好的人,我只想要他而已?這個問題看似很棘手,相信很多人都有遇過,但其實背後是個不能再簡單的邏輯: 所有感情問題的答案都可以歸結成這兩種:「要」跟你在一起、「不要」跟你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Shout Out Sex 無性不談 | 你的性愛好閨蜜
2023-07-12
站對舞台---找個可以發揮才能的工作,就跟找一個情投意合的配偶一樣重要。身為受薪階級,我們在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之餘,也要慎選舞台。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6
你值得最好的親愛的,不要麻痺喔, 要認真懂得自己,然後才能做出順著心意的選擇, 我認為在成熟的過程中這是需要刻意練習的, Aki想要提醒大家, 要記得、要相信,你值得最好的選擇, 我們來練習不要退而求其次, 我們來練習不要還好還好就好。
Thumbnail
avatar
Aki說
2022-04-15
經典演員值得更好的發揮《詐製片家》/《The ComeBack Trail》近期因為串流平台的上檔,我終於看了當初沒機會進戲院去欣賞的《詐製片家》,這部由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名金獎影帝撐起來的陣容,隨便看都覺得金光熠熠,但《詐製片家》的電影本體,怎麼說呢……就真的是隨便看看就好。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4-07
巨蟹滿月/秘密被揭發。我們值得更好的,別只假裝一切都好而已。本該在夜晚才發光的滿月落在日間盤,我們勢必會發現一些蛛絲馬跡,月巨蟹會放大感受力,但當月巨蟹與位於12宮的太陽魔羯對分,太陽又合相冥王,月亮會合上在2宮的海王星時; 這個感受力一不小心過多了,就會讓你產生猜忌,造成不安全感,尤其是對於感情關係,更是過滿的月巨蟹容易發作的場域。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1-17
你值得擁有更好的感情其實,大多數愛情中的第三者並不想成為加害者,有時候,他們也算是受害者。 有時,你最無奈的不是失去了最在意的朋友,而是那個原本應該最信任的自己,後來變成了一個自己最不喜歡的那種人。 我們愛一個人,應該是讓自己開心,不該是讓自己痛苦。我們談戀愛,應該是讓你更加喜歡自己,而不是越來越討厭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