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識的進食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周遭越來越多信任我的朋友加入醫療靈媒安東尼的飲食療癒,每天都有人來詢問,或是回饋:
「我最近開始增加水果的量,也少吃No food(阻礙身體健康食物的簡稱),但這幾天開始頭痛⋯是為什麼?」
「我回家不吃媽媽每天煮的滷蛋了,也增加水果的量,生理期這次順順的來喔!」(這位小姐往常的生理期都是痛到打滾,甚至要掛急診的那種。她一直以為是生理期前吃冰造成。)
「下午出門覺得頭痛、口渴的感覺持續到隔天早上,後來想到你說的需要(活水),趕緊擠檸檬汁水來喝。沒多久頭痛緩解,口渴的現象也舒緩很多。」
還有⬇️
「喝咖啡是不是不好?」的這種大議題的詢問。(這題很大,之後來談談咖啡因對身體的影響)
更有擅長廚藝,常常一出手就是滿桌雞鴨魚肉大菜的同事,在一段神奇的「故事」之後,也加入了「安療」之路,某天傳了她擺盤美麗的豪華生菜水果晚餐照片來,雖然有一二樣No food ,但這轉變之大,讓我看了差點就要喜極而泣了呢!
安東尼的飲食療癒,最著名也最多人施行的就是「#神奇西芹汁」。而我之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正式寫關於西芹汁對人體是多麼有好處,就是希望有緣看到我粉專的人,能先從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開始。
食物入口前,思考一下你知道它是什麼做成的?對身體是有療癒作用,還是添加物甚多的危害負擔?
吃進這一口,是身體需要,還是只是嘴巴癢想吃?(嘴巴癢其實是體內病原體的呼喚:是牠想要)
吃進這一口,是因為「聽說」這很有養分?或是因為這吃法最近很流行?
甚至,其實你只是「習慣」?知道了蛋奶麩質玉米豬肉不好,但就是習慣了、捨不得放下?
有意識的進食,感受食物的美味與養分,
有意識的感受身體不適:是之前食物的不佳造成,還是近期壓力太大?
我可能認識你,你或許不認識我,但這不重要,認識要跟你長長久久生活下去的身體,聽懂它要告訴我們的話語並正確回應才是重點。
我們賺來的錢,該好好花在對身體有益的水果蔬菜植物藥草上,而不是存來為了看病吃藥手術和開刀。
我這路人都可以有耐心的傾聽你,願意改變飲食方向後身體的感受,當然更期盼身體的主人你,能給自己健康更多的察覺和關注。
而不是將現有的疾病、症狀一股腦的丟給醫生。拿了藥、住了院、開了刀,並不是走向痊癒的終站。
如果願意給身體更多的關愛,高靈和安東尼的慈悲與愛會一直都在🙏。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