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靈媒安東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嘗試醫療靈媒的飲食法後,原來一些困擾我的症狀陸續獲得改善,當然也就開始想跟身邊身體也有些狀況的朋友分享。
只是我常有些猶豫,因為人們常因爲主流醫學主流媒體宣導的資訊,或是過往的陳舊框架,對於一些超出理解範圍的人事物,先採取大肆批評的行逕而非以開放的心靈試著理解其可能性。
安東尼是個四歲時就接收到來自天上高靈資訊的人,與其他靈媒不同的是:安東尼專門針對健康狀況,對人們提出建言,而這數十年下來,已經有數百萬人因為聽了他的話、看了他的書,在改變飲食內容,尤其是遠離蛋奶麩質之後,身體健康獲得了很大的改善,他極力推廣的西芹汁也成了數百萬人每天早晨必喝的營養補給品。
他的資訊解救了許多因病困擾多年的人,但我的猶豫也是來自於他天賦異稟的能力。
我第一個硬著頭皮分享的,是一位跟我一起生酮但血糖卻逐漸失去控制的朋友。我跟她說的第一句話是:「妳願意聽我怪力亂神一下嗎?」她哈哈大笑的說沒問題。
她當時的狀況除了血糖還有暈眩,看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只能亂給她一瓶「可能」有用的濃稠藥水,她不敢喝。我大致說明了前因後果和安東尼的背景,聽到要喝西洋芹時她爽快的說沒問題,「我喜歡芹菜的味道!」
就這樣她成為我第一個「推銷」成功的案例。
我們每隔一段時間就互相通報自身改變的好消息,她說著血糖逐漸穩定的訊息,回醫院檢查的各項數據也都非常漂亮,她也分享她另一半跟著喝西洋芹的結果,竟是高血壓也獲得了控制。我自是興奮不已,因為書上多人的實證,都不如身邊親友也成為真實案例來得更令人振奮!能夠擺脫藥物的控制,不用影響生活品質,本來就值得擁有。
人們不會知道現今的飲食風向潮流,背後有多大的商業利益,也不會知道洗腦人們蛋奶有高營養價值的背後,其實是生病罹癌的主要因子。(可參考NETFILX上的「#奶牛陰謀」和「#WHAT_THE_HEALTH」)
中醫推行的水果很寒理論,有多少女生聽話不吃水果,而生理期來時卻一樣經痛?有多少人不食冷飲,而一樣喉嚨不適經常咳嗽?
或許,是該拋下過往接受的思維,了解來自於慈悲高靈的醫療訊息,解救你的,是你願意敞開的心靈。
圖片取材於
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與純素實踐
歡迎follow IG @missceliahsu
如果英文很好,可以追蹤安東尼本人的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edicalmedium
有更多的醫療靈媒安東尼資訊和成功療癒的案例。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什麼都不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以為的蛋不是你以為的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退燒好物——小黃瓜蘋果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然A蔬果尚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誤會已久的芒果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療靈媒飲食法 - 新新手嘗試篇醫療靈媒飲食法(簡稱MM飲食),是一個療癒自己跟保持健康的過程,從各種官方資料開始,有意識的選擇進入身體的食物,緩慢的調整改善飲食習慣。MM飲食是一個系統性的、有邏輯的知識庫,文章提供MM飲食的方法觀念,並且整理了MM飲食相關資源連結,幫助更好的瞭解MM飲食以及在日常生活中開啟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2024-05-20
⎮身心靈日常實踐⎮ 醫療靈媒 ▶ 石頭冥想-Day5 在更深層一層吧!今天在冥想時浮現一位中東男性,直覺知道那也是我,可能是前世,或許是平行時空的我,男子皮膚黝黑,看上去約40幾歲,頭上綁著白色阿拉伯頭巾,身穿白色大袍,背景是一排有著藍色屋頂的阿拉伯建築,醒來後馬上去查,還真的有這個地方,原來是位於馬來西亞...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8-08
⎮身心靈日常實踐⎮ 醫療靈媒 ▶ 石頭冥想Day4-分享靈魂 從第二天晚上開始,就一直開始做惡夢,醒來還會記得,尤其第一個,夢到我殺了人,直接被嚇醒,一起來看到朵媽發的限動,原來惡夢是人體修復的機制,潛意識的療癒與...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7-27
⎮身心靈日常實踐⎮ 醫療靈媒 ▶ 石頭冥想Day3-深化連結 今日在冥想時,跟小夥伴們分別說說話跟冥想,感應到憤怒時,憤怒小夥伴給我展現具體的憤怒形象,原來像是水墨在水中暈開的樣子,容易被影響的原因,就像是聞到屁味一樣,當下界線被侵犯、不舒服、反感,所以再次碰到,可以的話,離開當下環境,不行的話,認出憤怒,但不要衝動,除了危急的事情必須決定,其他等憤怒散去..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7-24
⎮身心靈日常實踐⎮ 醫療靈媒 ▶石頭冥想Day2-滋養連結第二天與石頭冥想連結時,開始爆哭,真的是哇哇大哭的那種,聽到自己的哭聲,夾帶著大量的委屈、壓抑、疲憊,哭到鼻涕都流出來了,一邊哭時,能感受它們像有一雙手臂輕輕環繞著我,讓我能放心的哭泣,它們像是說道:「哭吧!哭出來吧!沒有關係的」....
Thumbnail
avatar
Lightwalker
2023-07-21
老師沒教的40堂醫療必修課:40個真實法院判決攸關病人安全很久沒心得,一次出清很多篇的概念。真的是斷斷續續地讀了一些書,然後很剛好的最近告個段落。一個貌似規律每天寫,其實只是湊巧。 最後,減少遺憾選擇較佳解而不是最佳解應該是大家要面對的。有一好就沒二好,三好加一好就是死好。現實的人生,遺憾總是存在。纏訟是為了解決爭端,調解各退一步,或許是較佳解。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4-24
【克萊兒的展覽異想世界】帶你安心逛台灣國際醫療暨照護展,熱顯像儀如何幫助防疫新生活?後疫情時代,迎來了全人類的防疫新生活。生活常常可見的熱顯像儀也在台灣的醫療展展出了,《克萊兒的展覽意想世界》邀請到展場守門人 Albert,帶來詳細的展覽主題、資訊、商品以及理念。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3-29
靈氣應用在美軍醫療體系中的相關報導 這是2010年日本報紙中報導有關於美軍在非洲與伊拉克的戰爭中,使用靈氣的相關報導. 文中敘述許多從戰地派遣回國的士兵患有頭痛與睡眠問題的問題,位於德州美國陸軍基地的醫療中心,由於採用西洋醫學的療癒方式不彰,甚至常常有症狀加劇的情況發生,改採用針灸與靈氣療癒作為替代西洋醫學的療法,成功的收到了良好的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7-07
很多時候,沒有太多機會等你準備好。聊聊預立選擇安寧緩和醫療意願書一場車禍,朋友的弟弟離開人世,年僅26歲,才驚覺原來我們所想要的「平凡」總是那麼困難,獨生子女的我,無法想像真正失去手足的感受,但曾經失去至愛親人應該也是同等沉痛吧!隨著社會經驗轉變,我們應該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生與死,關於本篇,想談談「預立選擇安寧緩和醫療意願書」的簽署,這也是自己一直很想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