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深深地被愛著的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即使是現在,我仍是有固執的一面,尤其是面對改變的時候,除了恐懼之外,可能還會出現憤怒、抱怨、自以為是。
多年療癒自己後,仍是有這樣的一個面向,有時會覺得療癒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樣子,有時會感到療癒自己並沒有發揮作用;即便如此,當我有這樣的感受時,就知道自己可能緊抓著情緒不放,緊抓著過往的創傷或舊有的習性不放。
回到當下,才能更深入地探究自己。
也許我們需要多一點的時間,讓舊有的思維蛻盡,破繭而出,在這之前,敞開你的心扉,看見你排斥的部分、你喜歡的部分,這些全部都是你。成長發生在我們需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的時候,這是一個開展的過程
讓你和內在小孩明白,你是深深地被愛著的,讓愛打開你的成長大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