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愛情的機率跟中樂透一樣,可遇而不可求

2023/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胎單身」是近幾年出現的,細想就覺得很不可思議,畢竟一個人從求學階段至職場可遇到的異性與同性真的不計其數,可以決孑然一身不受賀爾蒙干擾也真是種奇蹟了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我本身就是「母胎單身」,對外我絕對不會坦承,至於為什麼會在這裡公開呢?當然是因為我在這裡是匿名狀態(笑.....)。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是「時間」,當你每天都忙到沒時間休息了,你還有時間去做其他事嗎?
求學階段忙著讀書,出社會後忙著賺錢,盲目地前進總以為下一步就是終點,但真是如此嗎?努力不代表你就會有相對的報酬。
從小到大所有的事情都是遵從社會規範,幼稚園→小學→中學→高中→大學,一切都按部就班地前進,好像就連結婚生子都是理所當然,但在我身上就是什麼都有發生,難道這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嗎?
愛情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就跟中樂透一樣「機會渺茫」,想中樂透至少也要先花小錢買張彩卷,但有些人就連去買彩卷的時間也沒有,想想也真是可笑,一分耕耘才有機會一分收獲,想戀愛的朋友們,與其在家自怨自哀,不如勇敢取追愛吧!不想戀愛的朋友,也該結交新朋友讓自己的世界更加開闊。
喃喃自語
喃喃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