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哥快評】近日一位人妻罹絕症剩9個月生命..臨終求老公一件事情..她的老公居然崩潰了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嘴哥想請問你們一下..如果你得知生命剩不久,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近日一名人妻被醫院診斷罹患絕症,只剩幾個月的壽命,讓整個家庭心痛的不行..她的丈夫提到,當醫生告知他的妻子不幸被診斷出患有絕症,最多只能活9個月,他的心裡只想盡力支撐下去,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讓她開心度過生命最後的時刻,並滿足任何願望,「我們已經在一起10年了,我記不起過去沒有她的生活是怎樣,我也不知道她如果離開,我該怎麼辦?」
但他的妻子卻坦言,在床事方面,她最滿意的是前男友,「性有時只是身體上的,對我來說是情感上的滿足,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很難」。
因此,老公得知之後才發現,從兩人結婚到現在原來自己的性器官滿足不了他愛人,現在他的內心裡天人交戰,到底應該答應還是拒絕妻子的臨終願望。
在經過5秒冗長的思考之後,表示「我覺得我不得不同意,因為她快死了」,坦言自己感到受傷,並想知道怎樣做才對,「我恨透了這一切」。
更多精彩內容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10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