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29

2023/03/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來上班時間我們偶爾會傳幾條訊息,交代一下彼此的行蹤,這天大概是因為上班前的談話不太愉快,宋明璋和我都沒有傳訊息給對方。
雖然問題是我挑起的,但我自己心裡也不好受,工作時無法專注,分神看了好幾次手機,都沒有任何通知進來,還好手頭上的事情沒有太重要的,否則一定會出差錯。
和宋明璋曖昧到交往以來,這是第一次真正有摩擦,說實話,我自己也忐忑,不知道他會是什麼想法,之後該怎麼辦?
又檢討起剛剛在車上我的口氣是不是太凶,也在想他前一天應酬這麼累,我在他醒來之後,沒有好好親親他、抱抱他,就開始和他講道理,實在不是一個好的男朋友。
但我心裡實在憋得難受,尤其是他一清醒就馬上和我道歉,有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疏離,也顯得好像我在他心中是一個不能託付的人,我真的很不喜歡,不想要每次他和我相處都這樣。
老何給我的那份儲備主管培育專案還躺在抽屜裡,他經過我的位置時又提醒我答覆的時限,我說再想想,但根本毫無頭緒,滿腦子都是宋明璋的事情。
直到中午我和他的聊天室都一直很安靜,我想著若下班時他還不給我訊息,我就要主動發給他,或者甚至直接去他家等他,不管怎麼樣,話還是要說開。
結果宋明璋的訊息沒有等到,倒是等來了張雲卿的,宋明璋本來說好在他回美國前兩天約吃飯,但今早他傳了訊息問,宋明璋都沒有回,打電話也沒接,他又有其他行程等著安排,所以試著聯繫我看看。
我:他今天也都還沒傳訊息給我。
雲卿:你們吵架啦?
我:嗯,也沒有吵,一些事情想法不太一樣
雲卿:怪不得不回我訊息
雲卿:他這人就是愛鬧彆扭,心情不好就會自閉,誰都不理
雲卿:所以你們在吵什麼?
我:……
就說沒有吵了。
我還沒遇過和宋明璋這樣的情況,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和張雲卿說這些,但現在似乎也只有他比較適合和我聊一聊宋明璋,我捨去比較隱私的部分,簡單說了我和宋明璋之間相處的問題。
張雲卿已讀之後過了很久才回。
雲卿:那你打算要怎麼處理現在的狀況?
我:他再不理我的話,我就主動去找他,或者去堵他吧?
雲卿:我覺得你現在就可以去找他。
我愣了下,隨即張雲卿又傳。
雲卿:順便叫他趕快回我訊息。
我:……
雲卿:我是說真的,你現在去找他,小明一定馬上給你抱緊處理
雲卿:小明就是太愛你了,你相信我
看著那個諧音字,我忍不住笑出來,回他一個OK的貼圖,決定照他說的,現在就去找宋明璋。
反正本來也打算主動去找他,只是早晚的差別。
我離開座位,搭電梯到最高層,心裡有點緊張,第一次在上班時間到他的辦公室,也怕我去了宋明璋不理我。
走出電梯,穿越一個部門的辦公區,靠近總經理室,坐在總經理室門口的王橋之看見我,馬上就站起來,我擔心他要問我來幹嘛,有點惴惴不安。
可沒有想到,王橋之只是說了一句:「葉專員來了,總經理已經等你很久了,請進。」
一切非常自然,彷彿我就是單純被總經理約見的訪客一樣,幫我開了總經理事的門。
「……謝謝。」我朝他緊張一笑,臨進去前,忍不住先問:「他、呃、有在生氣嗎?」
聞言,王秘書對我露出了一抹高深莫測的微笑,「您放心,總經理不會對你不高興。」
我噢了聲,然後才進門,王秘書馬上又幫我帶上門。
宋明璋低頭在看文件,大概是聽到聲響,抬頭朝我看來,愣了下。
我站在門口,吶吶道:「呃,你是不是在忙?」
宋明璋立刻放下手上的東西,起身快步朝我過來,「沒有,今天沒有要緊的事情。」
沒有要緊的事情還不傳訊息給我,不回張雲卿訊息。
我還沒回話,下一秒鐘,宋明璋把我拉進他的懷裡,緊緊抱住我,比過去任何一次擁抱都還要來得大力,我幾乎要呼吸不過來了。
還真應驗了張雲卿說的,我一來找他,他馬上把我抱緊處理了。
雖然外頭還有秘書和職員在,雖然現在是上班時間,雖然他現在是我的大老闆,雖然早上我們還在不高興,但宋明璋抱住我的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這些其實都不重要。
他要是真的不習慣讓我照顧,我就想辦法讓他以後能習慣好了,他要是愛操心太多,我親親他叫他不要煩惱就好了,何必和他不愉快?
我們才剛交往,很多不習慣,很多要重新適應的事情,根本是正常的。
宋明璋把臉埋在我的頸間,低聲問我:「怎麼來了?」
我回擁他,親了親他耳朵上的那顆小痣,「有人整天都不理我,我當然要來,不然晚上去哪裡找貓咪玩?」
宋明璋悶悶地道:「……我怕你還在不高興。」
我嘆了一口氣,「我怎麼捨得對你不高興太久?」又解釋道:「其實我沒有不高興,我只是想和你說明白,你珍惜我,我也會珍惜你,我會想要付出、回應你的感情,我想要你也接受,你也不要擔心,我有分寸的。」
宋明璋嗯了一聲,答應道:「……好。」
我又親了親他的耳殼,他說這聲好,未必是真的接受我說的,但我知道,他是因為喜歡我,才願意說這一聲好。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