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獻.烘焙 iminding

2023/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文-主撰/李柏儀
文-核稿/賴詠婕
影像-攝影/李柏儀
影像-圖卡/陳耘嘉
探索時間/2023.02.19
《行動紀錄家》- 步旅翩翩
( 同步發表於「Instagram的行動記錄家」社群帳號「city_explorers2023」,喜歡我們的文章或想看見更多溫暖及感動故事的地方,請追蹤、按讚並分享,謝謝。讓我們一同透過影像及訪談,看見故事遇見感動。)
春季的浪漫,就是草莓、野餐跟和煦陽光。獻烘培坊將這些融合了。
玻璃櫥窗的設計,讓店內的空間與擺設,顯得乾淨整潔,櫃上各式小擺設,文青簡約留白,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今天是下台中工作的日子,以獻麵包坊作為一天的開通,真是一件幸福的事。獻烘培坊的圓可頌,是它們的熱銷品,酥脆而不失口感的層次,配上甜而不膩的外層,整齊並排在冰櫃及木籃中,整體可愛讓人超有食慾。外頭還有奉茶,給每個需要的旅者,一個佇足的空間。春天和煦下的獻烘培,真的很溫柔。
今天的我工作是找到春天,這是我坐落台中的第一站。獻.烘焙,第一次接旅遊寫文的案子,案子的題目是找尋草悟道的春天,抽象又夢幻,真是適合浪漫的我。我喜歡獻烘焙的店面設計,喜歡獻烘焙的簡約留白,給滿是鮮綠的草悟,帶來不同於純綠的春天質感,獻.烘焙帶來的春天,是來自於每一個師傅做出來的圓可頌,在可頌中加入不平凡的材料,有卡士達、牛奶糖、抹茶、牛肉起司,甚至起司奶油,就是一間將可頌做到極致的烘焙坊,讓我沉溺在春天的香甜酥脆。
工作DAY,不能停宁太久,拿了一個滿滿草莓的可頌帶走,走在春季的草悟道,一口香甜的可頌,一口春季的香味,一口綠意,然後沉醉,而後轉個角,下一道街區,又是下一個春天。
《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10:30-18:30
連絡電話:04 2378 3202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57號
連結:官網

《行動紀錄家》聯絡資訊
  • Instagram:
@city_explorers2023
  • Gmai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行動紀錄家
行動紀錄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