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裡的每日目標|朝目標邁進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晚上跟老吳興高采列的研究,想要去曼谷玩耍,然後,一個小時之後,我跟老吳說,現在機票根本就是搶錢之後,決定不加入最近的出國潮。
不過出門玩耍還是有需要的,所以想著去山東那邊逛逛好像也不錯。
就這樣,我們就從曼谷轉移陣地到濟南。
這樣說起來,我突然覺得我們彈性也挺大的。
哈哈哈。
週末大多都是帶點兒出門吃早餐的行程,更慶幸的是餐廳就在家裡樓下,帶點兒散完步之後,就可以直接去餐廳吃早餐。
通常去餐廳吃飯,我都會替點兒準備她自己的坐墊,這樣就不會弄髒商家的椅子,這樣子商家也比較樂意接受我們帶寵物去用餐。
我前幾天看到一個生活小秘方覺得很不錯。
在你每天的日記裡寫出你的三個目標,比如說:財富、智慧、健康。
然後,每天寫下你為這三個目標都做了什麼。
這裡說的財富,不是說你為工作付出了多少,而是一些小舉動比如說可以是你重新整理最近的開支,也可以是記錄自己減少外出用餐的次數,以我自己來說,就是一年不買衣服這件事情。
題外話,雖然這個一年項目才進行到第三個月,但就拿剛剛過去的一月及二月份來說,的確是讓我意外的省下了不少錢。
不過我更吃驚的是,原來我之前竟然還是不自覺的有購買一些衣物這件事情。
關於智慧,可以是你最近在上的線上課程,或是你決定增加自己的閱讀時間等等。
不需要每天很刻意的去想說要為這三個目標做些什麼,而是簡單的一些小改變,就可以讓我們達成我們的目標。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感受到前進感,或者是說是一種成就感。
看完之後,我也跟著把這三個目標寫在我的手帳裡面。
開始記錄我每天為這三個目標做了什麼事情,讓自己朝這個目標邁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