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信念 創造95%的人生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在前幾天的【你的現實 是你自己創造的】提過:「信念創造現實」
所以像是:
「要很辛苦工作才能有錢」
「機會是給有錢人的」
如果我們有這些信念
就會創造相對應的現實
那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可是我沒有這些信念啊
我一直想要相信自己可以輕鬆賺錢啊
我也覺得自己會有機會啊
那是因為
其實信念有分兩種
一種是表意識的信念
一種是潛意識的信念
表意識指的是你大腦中的想法
在腦中自言自語的聲音
潛意識指的是你不曉得自己有的信念
而這樣的信念會創造我們95%的人生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
我們的大腦明明不相信
「要很辛苦工作才能有錢」
但卻還是很辛苦
因為我們的潛意識是相信的
那潛意識信念是怎麼產生的呢?
很多來自於我們童年時期
小時候我們的大腦處於潛意識的波段
所以像海綿一樣
大人說什麼
我們觀察到什麼
就有機會吸收起來
存成自己的潛意識
所以「要很辛苦工作才能有錢」
「機會是給有錢人的」
這類的信念
都是大人告訴我們
或是我們觀察其他人學來的
成為我們這輩子創造現實的根源
那是有一些方法可以改變我們的潛意識信念
其中一個就是不斷去洗腦你的大腦
什麼信念才是更好的
所以去改寫這些信念成
「我知道如何輕鬆愉快地獲得錢財」
「我知道如何獲得賺錢的機會」
「我知道如何成為有錢人」
然後每天都對自己說這些話
看這些字
(這在英文叫做Affirmations,歐美非常盛行)
就有機會轉換自己的潛意識
創造新的現實
那更快速的方法
便是請希塔療癒師為你做下載
希塔療癒師經過開發直覺力的訓練
能夠切換至潛意識的腦波
去把潛意識信念作轉換
所以如果你想要有這些正面的信念
「我知道如何輕鬆愉快地獲得錢財」
「我知道如何獲得賺錢的機會」
「我知道如何成為有錢人」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