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與其他靈魂有誓言誓約,怎麼辦?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前幾天靈魂伴侶的貼文底下
有一位社團的團友留言:
「前陣子聽了一個靈魂契約的線上講座
那個講座的內容大概是說
如果你的人生中有一些重複發生又無法解決的問題
那可能就是靈魂契約在影響你
這個約定的對象有可能是別人
是自己 或是神、天使、惡魔之類的
如果有約定的對象
解除契約一定要找會通靈的人
因為如果只是自己單方面解除
另一方可能還會對這個約定很執著
這樣就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她也陳述了一些從小到大遇到的、跟感情與同儕相關的困擾
那我們可以回歸到最根本的事實:
我們一切的現實都是自己的信念所創造的
我們相信什麼、就會創造什麼
而且我們有自由意志
決定要與人有什麼樣的關係
所以跟人相處的時候
只要你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我推薦去覺察自己有什麼信念
導致創造出這種不舒服的感覺
再去做轉換
另外
關於這個世界
有很多派的說法
像她提到的:
「解除契約一定要找會通靈的人
因為如果只是自己單方面解除
另一方可能還會對這個約定很執著
這樣就沒有辦法解決問題」
在一個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宇宙中
沒有任何事情是「一定」的
如果有
也是因為我們自己選擇
認定它就是我們的事實
只能是如此
所以可以問問自己
這是事實
還是信念呢?
如果這是他人的信念
我們有自由意志選擇要不要相信
如果我們有相同的信念
我們也有自由意志去做轉換
所以如果「對方很執著」
那就是對方要去轉換信念
如果我們解除了誓言、卻還是很擔心
(她有學習希塔、有用希塔的工具移除誓言)
那就去挖掘那個擔心
或是「擔心對方很執著」
「擔心單方面的移除誓言沒有用」
那就去挖掘這些擔心
這也跟我前天的貼文提到的如出一徹
記得:我們是值得擁有界線的
可以讓那些不適合的人離開我們的關係圈
或是透過改變我們自己、有機會可以提升他們
「我知道如何信任自己」
「我知道我創造一切的現實」
「我與宇宙的源頭/造物主連結,讓祂協助我轉換信念」
你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嗎?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