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值得一個無條件愛我、讓我完全做自己的靈魂伴侶

2023/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色情人節快樂!
不管你有沒有情人
你都是值得擁有一個無條件愛你的另一半
而且他讓你感覺可以全然地做自己
這是可能發生的
為什麼呢?
因為宇宙有無限種可能性
其中就包含「你擁有這樣的靈魂伴侶」
那我們要如何進入到這個平行宇宙
擁有這樣的伴侶呢?
首先我們要先有這樣的信念
因為你的信念創造你的現實
先知道「自己是值得的」
這樣宇宙才有機會協助我們
吸引我們要的人來
或是讓身邊的伴侶成長
如果我們今天沒有這樣的信念
而是「我不值得一個尊重我、全然愛我的另一半」
那我們就很容易顯化出這樣的結果
或是吸引不到另一半、因為潛意識的你、不想要受傷
你的信念會創造你的現實
所以練習每天告訴自己:
「我值得一個無條件愛我
讓我完全做自己的
靈魂伴侶」
並想像自己跟這樣的人相處
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感到溫暖、幸福、感恩
這樣宇宙就會知道
原來這就是你要的
就會協助你、幫你吸引了
你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嗎?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