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不如預期沒關係,因為更好的就要來了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月的時候、我本來有安排開希塔療癒課程
但一直沒有人報名
過去的我
會責怪自己
「為什麼會這樣?」
「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夠好?」
現在的我
可以理解
這表示有更好的事情要發生
所以我連結宇宙的源頭、也就是造物主
請祂推薦我、看要做什麼樣的事情
讓我一月的時候還是可以有收入
幫貓咪買飯吃😆
結果五日金錢豐盛工作坊就誕生了
我可以感受到同學們上課的時候
理解了豐盛被吸引來的基本原理
都有開始覺察自己豐盛的阻礙
學習轉換表意識信念
變得更有信心、更有目標的感覺
這也是我開所有分享會、課程的初衷
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到跟過去的我有一樣困擾的人
所以
如果目前有些事情不如你預期
先告訴自己
「太好了!表示更好的要來了」
這樣宇宙就會協助你
為你帶來一樣好、甚至更好的事情哦
就像我這次
雖然沒有開成希塔課程
但我獲得了新的機會
能夠幫助這80幾位參與工作坊的同學
也是符合我的靈魂使命與熱情的
所以要記得:
「一切都是為了最好的結果」哦❤️
你想要有這樣的感覺嗎?
以及:
「我知道我值得最好的」
「我知道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是當下最好的」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