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思人生-紀錄

2023/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我跑的不快,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思考著人生。

中斷了這系列的跑步主題一個多月。
但僅是沒有記錄,卻非離開了跑步~
時間過得真快,從去年莫名背痠,經過一個多月的休息,這半年的恢復期,從慢走進步到慢慢跑,再從慢慢跑進階到一個月百公里的跑量,目前,還無法與之前每個月破兩百的跑量相比,但慢慢進步中。

有時候,記錄還是要,不管是言字旁主動的「記」還是糸字旁被記下的「紀」。
用現在最流行的ChatGPT,來看看人工智慧的回答~
紀錄與記錄的差別:
「紀錄」和「記錄」是兩個相似的詞語,但在不同的情境下有不同的用法和含義。
「紀錄」通常指對某些事情或事件的正式或官方的書面或口頭記載,例如記錄一次會議的討論內容、記錄某人的犯罪紀錄、記錄某個國家的歷史事件等。在這種情況下,「紀錄」常常與「檔案」、「資料庫」、「記憶體」等相關。
而「記錄」則是指對某些事情或事件的記憶或記憶體中的記錄,例如記錄一個人的學習進度、記錄一個團隊的表現、記錄一段旅程中的經歷等。在這種情況下,「記錄」通常與「記憶力」、「回憶」、「心理學」等相關。
總之,「紀錄」強調正式和官方的書面或口頭記載,而「記錄」強調個人的記憶或對某些事情
會使用這ChatGPT給最大的誘因是,讓小孩去找功課的素材,呵呵~

二月份,就記錄我這個月的跑步紀錄吧~
160.6公里,雖然休息了三天沒跑,卻用其餘的休假天跑了早晚各兩次,不過還是平均每日5.8公里。
看來,還有一些進步空間呢~~
復健,還是持續做,加油A-Red!
加油,台灣,別缺水呀~哈哈
《跑步》,一個大家都會的動作,我在跑步當中看到自己也聽著別人,跑步中去感受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