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拉花~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看我嗎?~
看到蒔緣介紹的咖啡店清泉咖啡,不免也想來玩玩拉花,不過這個拉花,只能看不能喝~XD
首先我要先提一下我曾上過手沖咖啡的課程,並沒有教過拉花,那是一門很高階的技術,別看我這樣常常畫畫寫寫,拿起手沖壺的手會抖動,不夠穩定,常被老師罵,手沖咖啡的領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點,時間,溫度,容器,產地,林林總總太多了,雖然我沒有成為很懂咖啡的專家,在那段上課的日子裡,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充滿了這麼多的專業知識與技術..。
不會沖咖啡,玩玩咖啡影像還可以,這不是我第一次玩影像拉花了,由於從未在部落文提過這件事,今天就簡單聊聊吧。
既然是拉花,我就挑了這個花仙子小蓓,其實你若喜歡,把自己的大頭照拿來弄都是可以的...
先把這張圖轉成灰階,放掉彩度之後,再轉回全彩,這樣就是一張全採模式的黑白圖片。
然後找來一杯咖啡素材,把黑白照片的色彩平衡,調整到與咖啡杯近似的彩度。
利用複製效果,把小蓓的臉複製到咖啡裡面。
再用抹糊效果把銳利度柔化,一個簡單的拉花就做出來了。

最近的生活是否會感到有點乏味呢?
希望這杯花仙子拉花可以幫上一點忙,日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