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專欄付費會員獨享通知,明日大盤走勢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給我親愛的付費讀者:
聯準會的消息一公佈就是一翻兩瞪眼,因為過去一個月來整個全球股市都在震盪,沒有走出方向。今天夜晚公布結果,股市的反應劇烈。趕緊加入課程與打造自己獲利的行列!(可看前面文章連結或以下連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實務專欄]給付勞務報酬予國外事業之稅務探討-所得稅本篇文章探討了境內公司給付給境外公司的勞務費用所涉及的稅務問題,包括中華民國來源所得判斷、所得稅法的申報繳納方式、境內營利事業扣繳稅額的計算方式等。此外,還介紹了相關稅率減免的規定,以及境內營利事業釋例和境外營利事業跨境銷售電子勞務適用淨利率、境內利潤貢獻程度申請書等。希望對有類似稅負問題的讀者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棠俞 TangYu
2024-01-23
[實務專欄]給付勞務報酬予國外事業之稅務探討-營業稅本篇文章將與大家一起討論,有關境內公司給付勞務費用給境外公司時,應負擔的稅負問題,本篇文章將會帶大家一起探討關於”營業稅”的問題哦!另外在下篇文章會跟大家分享有關”所得稅”的問題,喜歡或是還不清楚的朋友們,要把握這次機會!   依台灣現行稅務法規之相關規定,在台灣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及營業代理人之
Thumbnail
avatar
棠俞 TangYu
2024-01-16
【異位性對話】復活術:地方檔案與文學製造業|線上專欄|高小姐V.S李亞橋......廣義而言,寫論文、做研究本身也可以是將檔案「轉譯」的過程,只不過它比較不需要顧及社會大眾的理解,而是專注在「研究」本身。如果要將檔案「轉譯」,向社會大眾推廣某一個過去被官方掩蓋的事件,甚至是還原事件真相,「檔案轉譯」就必須以社會大眾能夠直接理解的語言來呈現。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的地方想像
2023-08-19
專欄心路歷程及是否鎖付費的邏輯與思考我設定了一個每月 50 元的手搖飲料錢。 其一我認為這就是個「交朋友價」,訂閱了我會當你是自己人,但就限於一般朋友互動的程度。其二我也沒辦法承諾讀者我一個月能產出多少付費級火力水準的文章,靈感是很隨機的,有時候還會下載失敗,嘖。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7-27
5月專欄個股全回顧損益21% 附主力籌碼解析專欄怪怪分點的以華城的65%漲幅最高 3515華擎 45%次之 不以最高價算就以今日收盤價看就好 如果全部個股單買一張的話 共耗費70.6萬 至今日85.5萬 有近21%的報酬率 有!特別的人!在照顧的股票,就特別容易漲! 有些主力有隔日沖那就可當沖上下作價差 5月後的專欄怪怪分點個股 5/3 80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3-06-26
連結企業與運動員,找出共識、共創價值 - 運動員生涯讀書會紀實(下)上集在這裡 : 連結企業與運動員,找出共識、共創價值 - 運動員生涯讀書會紀實(上) 【Part2 : 閱讀經驗分享(足球選手程昊、運動心理師夏顯詠、跆拳金牌朱木炎)】(接續上篇) 奧運金牌跆拳選手朱木炎,現在也還在國體任教。他特別提到,書中的很多事都經歷過,也因為書中都是以運動員舉例,讓他特別有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10-23
連結企業與運動員,找出共識、共創價值 - 運動員生涯讀書會紀實(上)昨天參與了一場以運動員&企業家為對象、聚焦於運動員生涯問題的讀書會,很難得有這樣的活動,直接串接運動員與企業的連結,而我報名今天這場活動的目的,就是想聆聽企業家與運動員各自的想法。 我把今天的活動詳細記錄下來,但因字數過多,分成上下集,或許你也能從活動當中,找到自己需要的訊息。 短短3小時的活動分成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10-23
原獨要聞|香菠蘿身世大白,科學界對原住民傳統知識誤會加深(兼看曼丁卡韻律)作為不同的知識類型,或者說,是不同的認知自然世界的方法,原住民族傳統知識和科學知識之間理當能夠相互啟發增益,近年來我們也偶爾能見這樣的例子。今天就向大家介紹一個最新的案例:香菠蘿。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06-12
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讀《當女孩成為貨幣》「許多人認為,美貌是女性的一種資本,是她們可以用來換取向上流動機會的資源。」實不相瞞,身為女性的我也這麼認為。美貌確實能為女性帶來好處,只不過交換的代價是什麼?使用美貌作為資本的限度該如何拿捏?這些問題或許我們能在《當女孩成為貨幣》裡找到解答。
Thumbnail
avatar
珍的好時光
2021-10-12
空服員考試讀書會 空服員考試讀書會 第一次投出航空公司的履歷,當時還在國小當資源班老師,下班後就試著寫履歷,其實大學時就寫過好多自傳、履歷、個人簡介等,稍加修改,再加上後來的工作經驗(特教老師),其實大致就完成了,當然我也會在網路搜尋考試的流程、面試的經驗和建議,受益良多,這也是我想開始回想記錄下這些過程的原
avatar
wenwen
202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