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問卷完成 - 哪來的勇氣 🎧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The Blossoming of Dreams -- 跨域歷程記錄]
問卷完成了,終於,至數學館拿回最後13份。提早跑完問卷的信度與因素分析,初步讀來狀況還不差,很期待結果是否有達顯著,才更有討論的價值與研究發現,礙於能力所及,目前還辦不到,一步步來,不急。

至少,又一回申請到了國圖小間(第三次)!

嚴格說來其實應該是兩次,第一次因為不知情,使用一個月後莫名被取消,打電話爭取,馬上申請第二回核准。而這一回是厚著臉皮來借的,拿美學課堂期末報告,把廢墟小論文修成一份研究計劃,從八月送申請書後,每兩週打一次電話詢問。這段期間,負責人員接了第三通電話皆表示我已申請過了,會先讓給別人。但我仍沒放棄,因為真的很需要。第五通電話,我問「那麼... 請問我現在排在等候名單上的第幾個呢?」其實我想她心裡os「就算有也暫時不會是我」。她幾乎是客氣地拒絕我了。

哪來的勇氣,我又打了一回電話。

「看來妳真的很需要」,對方說會盡可能試排11月;通話隔天我收到了通知:已通過小間申請,並且可以提早於隔日開啟使用。那天的日期是10月21日,同一時間也收到數學系來訊告知問卷施測完成的email,感謝..........。

都辛苦求來了,真要好好使用才不辜負這麼有利的資源。

另一項求人的問卷工作也結束了,接下來只求自己的毅力與創意。

倒數計時的 5 weeks... mission possible!


122會員
315內容數
這裡有畫、有歌、有詩,有關於跨域觀察,體驗藝術人文的細微,目前每週更新親近藝文的內容工具,提供您參考。我是CC/希浠 -- CC是帶著缺的兩個圓圈,是記錄跨域生活使用的符號,靈感取自〈圈兒詞〉宋代女詞人朱淑真一封作弄夫婿的信;希浠是一條載著希望的小溪,盼與您一起/持續交流學習,謝謝您的來訪回饋與關注支持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