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月新番放送前主觀推薦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的春季動畫即將開播,作為一個都會追番的宅宅當然也是會關注春番有哪些動畫,這篇文章就來聊聊這季都有哪些我期待的動畫。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爆焰!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外傳,是個以惠惠為主角講述遇到和真之前的故事。

熊熊勇闖異世界 Punch

很可愛的異世界動畫,雖然本質上跟其他開掛動畫沒有什麼區別,但裡面有非常多可愛的蘿莉,所以還是相當期待的。

我推的孩子

主角是一名婦產科醫生,他接待了一個懷孕少女,發現她是自己單推的偶像,然後就被不明人士殺死,轉生成那名女偶像的孩子。題材挺有趣的,故事聚焦於演藝圈與自媒體,相當值得期待。

百合是我的工作

一個以 “百合” 為賣點的咖啡店,裡面的員工賣百合賣到變成真的百合的故事。
以上就是目前相對比較期待的動畫了,雖然還有相當的動畫感覺也很值得期待,像是《魔法少女毀滅者》、《勇者死了!因為勇者掉進我這個村民挖的陷阱裡。》、《在無神的世界進行信仰傳播》、《轉生貴族的異世界冒險錄~不知自重的眾神使徒~》等動畫,不過期待程度相對文章上方提到的四部的期待程度算是比較低,所以我打算保持觀望,如果真的好看我會在動畫回顧文章或是另外寫一篇動畫推薦來推給大家。
最後,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點個愛心並分享給你的朋友,如果你想要找人一起聊動畫,彼岸花社群歡迎你的加入。
我的 Twitter 會發表一些很廢的文章,有興趣也可以追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0內容數
嗨!這裡將會發表夜花櫻撰寫的各種文章,大部分會與動漫相關,有興趣的人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