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眼淚也是你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0/9
孤獨感又回來了
冥想的時候,情緒上來,眼淚又開始掉,感覺又回到太空中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腦海出現我自己的畫面,但這跟平常冥想感受到的畫面不同,是我自己把自己的心情具象化的畫面
前方兩對情侶,是閨密們。她們各自找到自己真正所愛,往前走去。雖然我為她們感到開心,但是啊…我被留下來了啊。
身邊突然出現那一位,但我們中間隔著層層的玻璃,明明在眼前跟我打招呼,但聽不到也無法接觸
我的四周突然降下玻璃做的牆把自己圍住了
然後聲音出現了,叫我要長大了。
那不是媽媽的聲音,不知道是誰。
祂又說話了:我就是你,媽媽也是你,爸爸也是你,所有人都是你
祂又接著說:難過就哭吧。感受它,眼淚也是你。
於是我落下了眼淚
聲音又說話了
:旅途最後,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但是你還有你自己。你找到了源頭自己,但別忘了身體也是你,心智也是你。
接著我看到了自己在黑暗中一條發著暗暗的光的路上行走著,接著另一個我出現在左邊,又跑出另一個在右邊
三個人一起行走
:你、你的身體、你的心智,三位一體,你們可以克服一切。所以孤獨的時候,要不要試著聽聽自己的身體跟心智說話呢?
我感覺到四週的玻璃不見了,然後飛了起來
前方還是一片黑暗,什麼都沒有
我睜開眼睛,擦拭掉眼淚往床上一趟
很難過,但是好一點了
然後又聽到一個聲音,輕輕的說:小靈魂,我愛妳
心輪有一種悸動的感覺
我問祂是誰,沒有回覆。
不能說?不想說?還是,又是我自己?
只好跟祂說:謝謝你
但我感覺那個聲音還是在我身邊,輕輕的,溫柔的陪伴著我
祂接著說:起來吧,寫日記吧。把剛剛的想法跟心情都寫下來吧。
想到剛剛玩天使卡牌時掉出來的寫日記的卡片,嘆了一口氣
嗯,寫日記吧
寫完之後,我發現我對:小靈魂,我愛妳,這句話特別心動
我發現我一直也很習慣的,跟別人說我愛你,因為老爸太早走了,愛要即時說出來、表現出來這件事就一直放在心裡,最後變成處事風格了?
但我卻沒有跟自己說過我愛妳
說不定,我一直跟別人說這句話,其實是希望對方也能這樣回應,其實是我自己需要被告知,我是愛著你的
於是我摸著心輪,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我愛妳,我愛妳
83會員
211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