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身體麻煩製造者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下午有專業課程在外部上課。
接近中午時刻,旁邊同事跟我「坦白」:「本來想載你一起過去,但後來想想午餐要在那附近覓食,突然覺得不宜載你。」
诶?這什麼狀況?!
我對你們大家不ok的飲食,已經很久睜一眼 閉一眼,閉到快雙眼失明了耶!
旁邊同事搭腔:「你看看你!大家多怕你!根本就是不怒而威。」
另一位同事接著說:「我們舉頭三尺沒有神明,我們是舉頭三尺有《精靈》。」
到底!🤣🤣🤣
昨天別單位同事來問問題,因為她年紀輕輕就高血壓的關係,我隨口問了一句:「還吃豬肉嗎?」她在半個多鐘頭之後才回我:「有減少。」
我最好會相信啦!這段時間一定是去問我的好同事該怎麼回覆比較好。
到底在療癒過程,該對那些食物說No呢?(也就是NoFood的由來)
第一級該優先戒除遠離的:
麩質
軟性飲料
過多的鹽
蛋奶麩質都是病原體愛吃的,我們吃下它們,就等同餵養病原體,使它們在體內茁壯,身體的病症也會導致惡化發炎。
認真思考就知道:蛋和奶在養殖過程中,為了順利成長,過程中會參雜許多荷爾蒙、抗生素、生長激素和基改飼料⋯
停止餵養病毒,請戒除蛋奶麩。
另外,如果身體已經有症狀或是明確疾病,想要療癒效果更快,請遠離鹽份、遠離油脂。這也是我會問:「還吃豬肉嗎?」的原因。
豬肉的大量油脂,會拖累肝臟運作的速度,並削弱肝臟的免疫系統。而高血壓其實與肝臟息息相關。
口腹之慾的確難在一時之間改變。
若你真想改善身體狀況,至少第一級的麻煩製造者先遠離。
第一級而已,不難吧!
感謝阿朵一家的醫療靈媒生活實踐美麗圖片支援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