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健康的食物--豬肉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吃豬肉,以前超愛吃肉鬆。
常常搞不清是肉鬆配飯,還是飯配肉鬆🤣
前一陣子朋友「寄放」水餃,以一般人的角度看我平常的飲食,大概是怕我「餓死」⋯
為了清出冰箱空間才能放更多的野生藍莓,想說能消滅一點是一點,破例煮了幾顆水餃吃。
吃完進廚房準備洗碗洗鍋,這時鼻子清楚的聞到一陣豬臭味,沒錯,那鍋煮水餃的湯水,就是飄出豬臭味的來源,天啊!我真的沒有放隔夜,才一二個小時,那濃濃的豬肉臭味,我以前是如何的不知不覺!又是如何驗證了安東尼所說的:「豬肉」是阻礙健康的第二級食物之一。
在醫療靈媒的第一本書:「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秘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寫道:「避開任何形式的豬肉,包括火腿、培根、加工豬肉製品、豬油等。這些食物的高脂含量,都會使療癒任何慢性疾病變得困難。」
在「搶救肝臟」書中則是:「豬肉脂肪往往需要十二至十六小時才能從血液裡完全排除。」還提到:「豬肉產品其含有的大量脂肪及特定種類的脂肪,會拖累肝臟運作的速度,加速脂肪細胞的累積,並削弱肝臟的免疫系統。」
十二至十六小時完全排除?以國人的飲食習慣,這一餐豬肉還沒排除,下一餐的豬肉就又來了啊,根本排不完!辛苦的肝臟😢
豬肉製品的脂肪粘稠度和沉重度會迅速充滿血液。
血液中充滿脂肪,光想像這畫面,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血液開始濃稠,血管開始堵塞,各式慢性病急性病逐漸產生,而很多人還是不相信「病從口入」。
我們飲食習慣中,真的好多豬肉製品。
或許跟戒蛋奶麩一樣,從一週一盒蛋變成二週一盒,到一個月才吃一盒;豬肉,也慢慢的戒掉吧!
想想豬肉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後果,或許容易一點點⋯雖然我知道它真的無所不在☹️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