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根自己的能量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了音樂課室,輾轉之間來到了與數學相關的課室,在門口一旁擺著一個攤位,那個攤位是要抽一張牌,然後按照牌所寫的數量,準確的提起相對重量的波子,然後放到電子磅上。
首先當然是推朋友出去先玩🤣🤣
他抽了個70克然後隨手拿起了一定量的波子,想了想,然後放到電子磅上,結果當然是和需要的多了蠻多。
我看了看,感覺好像很好玩,於是又隨手抓一把,看看會不會是70克。
然後那負責人,說我要先抽牌,再磅。
那好吧,於是抽了一張,看了一看,是重量蠻多的250克。
「喔,這好像很多呢。」
只見那負責人把裝波子的器具輕輕傾斜,讓我方便放到電子磅上。
這好像變得有點挑戰了,但我還是沒想太多,隨手拿起一把,感覺了一下重量,又再放走了一小部分,然後就放到電子磅上。
神奇的事就這樣發生了,還真的不偏不倚的,剛好在250克🤣🤣🤣🤣。
那時候我開心的拍了一下手掌🤣,那個負責人看來,也顯得蠻詫異的,就是為何獎品只有一張貼紙🤧😢😢
後來離開這學校的時候,我想了想為何那時候能夠賽中的,大概是因為內心沒有質疑過,覺得感覺可以就直接放吧,於是那時候的我又發現,其實那時候一直還欠了的,好像是紮根在自身能量之中呢,所以才會偶爾顯得動盪、不信任事情發展那樣。
那麼有時候可能會說一些看來較為負面的話,那怕實際可能沒有到很負面,內心更多是維持於中性的感覺,就變得易懂了。因為這階段的我,多數都是希望透過外界,來獲得穩定呢,只是那個穩定的關鍵不在於外界,而是在自己身上,因為答案,早就從我的感覺告訴我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