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創作01:你在我心中上演著每一段精采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球棒準確敲擊飛球的聲響
響徹雲霄
響著每一顆悸動的吶喊
雲霄忐忑的窒息
飛越城牆的暢快
歡迎回家
/
加速的逆轉
無望的盼望
缺那臨門的
一手兩好三壞
女神來了
高空

彩帶
每一記帥氣
揮打的昂揚
優雅
毫邁
眷顧滿腔翦影
這是我的場
你的舞台
跳動喝采
熱血吧
我是你那一隊
我送你一程
要不
全場光輝的喝采
/
一幕幕
殘局的風險
勇氣的徽章
一場場
突破重圍的
我送你安全的
嘉許勇者
一百個心臟
繫著百千萬的信仰
致上無敵的滿堂彩
門票當謝禮
感動
獻上千百萬的虔誠
不枉
每一場
連呼吸都痛的
屏氣
凝神
交織出閃亮的
信與勇
凝聚
環繞的震憾
光與火
劃下勝與負
笑與淚
/
燃燼你
融化他
撼動我
每一個你我他的

都是全力的
team
全力相挺
team你
team我
無分別的你我
都是台灣team
無懈可擊的名
登上歷史的本壘板
扉頁著
勇者之名
棒球魂
名為
台灣team

讓閱讀帶給你幸福,丁宣的幸福閱讀館
IG帳號:ding_hsuan_read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