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TheGlory (霸凌而開始的報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覺得第二季好好看,只是劇情有點慢,不像第一季緊湊,但還是好愛這種呀!結局有點倉促, 畢竟前面都鋪陳很慢, 後面一下就把壞人繩之以網, 而且是連讓他們掙扎機會都沒有.我相信,人性本善, 並不是全部女主所遇的人都是壞人,也有些好人是默默幫助你。
是真是假,取決於你選擇走哪一條路。看你是要選擇真相,還是背道而馳。
河度领真的太帥,感覺上他是個好人,救助了曾是他妻子下手的被害人。還不計前嫌繼續扶養女兒,只是他對同珢 的心就此埋藏起來。只是最後他推了全宰寯下去,或許此刻的他才是真正的他。把過往的一切,都隨著那個人一同被埋在水泥牆裏。
我只是完成你要我做的每一個要求,無論你是要屍體,還是要我湮滅證據。
朱如炡從身為院長的父親死去那刻,他就在黑暗地獄裡。那個人竟毫無人性說,只是想看院長的兒子,而拿刀往父親的脖子一抹!只是在黑暗徘徊的他,遇到文同珢 ,才發現她的遭遇更讓人憐惜,心甘情願成為她手下的劊子手。
文同珢對如炡的心意都了然於心,她本來好奇,為什麼對方一點都不猶豫,她所說的每個要求。那都是因為他愛她,他只能這樣幫助同珢盡早報仇成功。原本以為成功後,兩人能夠在一起。但同珢卻這樣只留下離開的訊息,讓他從此就像行屍走肉!
願你們也能像我一樣,承受灼熱的苦,承受錐心的疼!
撩撥完在監獄的涎镇,勾起涎镇好奇心。同珢只是讓涎镇知道,涎镇有冤,那就是人不是涎镇殺的,坐牢卻是涎镇。報完仇的同珢,她的心早就是一片荒野,原本的廢墟也在惡人受盡報應,而煙飛雲散。只是這樣的她,還有活下去的必要嗎?當她拉著如炡去看向大海,她就沒有想要活下去意願!看著照片在火海裡燃燒,她期望那些人的靈魂也能有過跟她一樣的煎熬。在她緩緩站在樓頂,突然18年前的自己與現在重逢。只是現在的她已經沒有求生的意志,若不是後面傳來的求救聲。
幫幫我把兒子從地獄拉出來,讓他能夠堅持活到最後!
院長埋藏這麼久,終於這一集派上用場。作為母親的她,只能期望同珢不要放棄如炡。請拉著如炡活下去。因為如炡就像過去的同珢,心裡只有報仇。看到最後,還是有點意猶未竟, 如炡的復仇到底會如何展開, 可以來個電影版呀!
@kyo1122 @ldh_sky @limjjy2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