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的阿維】結束了上個7年,下個7年就過「漫畫人」的日子!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裡是一個學習畫「#漫畫」的帳號,但其實我原本是一個分享極簡生活的YouTuber,上一週才出了一本新書《今天,就過喜歡的日子》,分享我過去在離職之後七年的極簡人生。
沒錯,你沒看錯,我離職已經過了7年了,今年已經35歲了,才開始認真要學畫漫畫!🤣
在這本書出版了之後,我總覺得分享極簡生活的創作歷程已經差不多可以畫下完美的句點了(這段文字可不能被編輯看到🤣),可以開始來闖下一個階段的遊戲關卡了!
跟《#藍色監獄》的潔世一學習,將自己全部破壞掉、再重新拼湊出一個全新的自己~
總之,我覺得下一個新的7年差不多要啟程了,接下來的日子就是「過漫畫人的日子」,我想要開始經營「#漫畫人阿維」的帳號,除了分享日常練畫的圖之外,也可以多分享學畫生活的觀察和想法,或是其他有趣的東西,很期待未來會發生什麼無法想像的事呢!
也許七年後可以再出一本書,書名就叫做《今天,就成為漫畫家》好了,哈哈!
接下來再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如果這一篇文章讓你獲得溫暖的能量的話,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點擊「超級感謝」或加入「頻道會員」,也歡迎「自由贊助阿維」~
感謝所有作家、YouTuber、動漫和音樂創作者的存在🙏
Lov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63內容數
關於阿維(Wabi) 2022年1月(33歲)開始從零學畫畫,近期目標是畫出一部漫畫。 喜歡變化、有生命力的事物,喜歡觀察自己的生活和想法,然後分享出來。 生活就是創作、畫畫。 喜歡#BL、動漫 、電影,和極簡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