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萬花筒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者: 凡異編輯部
出版社 : 凡異出版社
出版日期:1986/七月 三版
有趣的機率啟蒙書籍 不如說我大多會挑這種登堂看看
畢竟對於數字方面我的功底不足
同樣一段我得看好久才捋的通順
看到後來我發現機率其實與正在拜讀的哲學有相似之處
都是要先將定義搞清楚 然後才去分析說明白
很多時候弄混了其實只是我將類似的概念混淆罷了
相仿但卻不同 得出的結論自然天差地遠
這本就是將一些有趣的機率例子統整成冊
大開我眼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系統介紹說建立這個能開放更多功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