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好運氣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其實好運不是莫名其妙降臨,而是靠平常累積的好習慣。只要培養出良好的習慣,才能抓住機會!
首先,要注意健康生活習慣,好好吃飯、睡覺,多運動,才能充滿活力應對挑戰。
其次,工作習慣也很重要,要有計劃、有條理、有目標,提高效率才能更加成功。
最後,心態習慣也要好,保持樂觀、自信、堅韌不拔的態度,才能面對挫折持續努力、成功時更加謙虛和感恩,不斷提升自己。
所以,要抓住機會,養成好習慣是關鍵。從現在開始,培養出好的生活、工作和心態習慣吧!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好的人際關係推動著你的成功和進步👉https://youtu.be/V2HJxDgCNJY
#J個桃 #簡單的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分享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閱讀分享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learn #read #book #enjoy #life #enrich #note #daily #share #busine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357內容數
每天上午來一句話激勵自己!你的分享充滿力量,就像一杯激勵人心的咖啡。 #語錄 #分享 #生活 #人生 #J個桃 #日常 #學習 #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個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安排一趟旅行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ess is mo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身邊的小確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是自己賺出來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所謂的ROC國土The ROC, the Republic of China, from 1912 to 1949 and the GRC, the Government of ROC, from 1950 to the present are two different issues.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6-17
地震災情。「好可怕,管子是什麼?」「人家有金玟池,那我們也要有乃木坂」。優禪尼的女孩們,那猶為一閃電光所觸,而眼角顫動的 「你會虛度光陰,若不欣賞那都會女子之 猶為一閃電光所觸,而眼角顫動的目光。」 最近因為要慢慢備新課,在看真諦的傳記,先從閒書入手。 於是,看到書上引用有「印度莎士比亞」之稱的詩人「迦梨陀娑」, ――抱歉我不學無術,第一次知道有這個人――的詩。 這是他寫的,描繪優禪尼之美的詩句,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4-21
所謂的自愛如果要說自愛,我肯定沒有人比得上我。 我最愛的就是我自己,我有多愛我自己呢?如果傷害別人可以讓我開心,那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傷害別人。 聽起來很極端,但是這也是我最近發現的一件事情。 我對某個人好,是因為我喜歡那個人,把他留在我的生活裡會讓我開心,所以我會對他好把他留下,但是一但我不開心了,我會
avatar
Admin.Syd
2024-01-09
所謂的特色是......?一覺醒來就遇到一位【將近三年以來發文數只有4篇】+【平常很少互動留言,所以近三年來只達在LV4】的人留言指教。我看你根本就是官方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5
為什麼一天只做一件事,卻能更高效率更高品質的完成工作?簡化工作安排所帶來的3個好處你是否常常覺得工作量太多、做不完?或是常常覺得工作效率低,總是加班?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能需要試試看「一天只做一件事」的工作方式。這篇文章將分享,簡化工作安排所帶來的3個好處,以及如何開始實踐。如果你想提升工作效率、降低工作壓力,那麼這篇文章絕對值得你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光淺JY
2023-10-09
|所謂的隨手之勞| 真的好嗎?為了鼓勵老吳快點把病養好,昨天出門跟朋友喝咖啡前,我還跟他說,你要快點好啊。不然你買了一張機票回來台北,就是每天躺在床上,一點意義都沒有。 對於小氣的老吳,這絕對是最有效的鼓勵方式。 果不其然,昨天傍晚總算願意從床上起來,下床活動一下筋骨。 有一個以前的老同事,本來這次回台北的時候,想要約時間一起吃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2-21
#好書推薦... #上班心好累……不當厭世社畜了!精神科醫生專為上班族所寫的心理健康書#好書推薦... #上班心好累……不當厭世社畜了!精神科醫生專為上班族所寫的心理健康書 元サラリーマンの精神科医が教える:働く人のためのメンタルヘルス術 作者: 尾林譽史 譯者: 童小芳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2/10/26 目錄 前言 第1章 如果你正為了心理水位下降而不知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02
【Fashion Style】我所觀察的9個日本服飾品牌I:(價位低好入手,推薦百搭單品)《為什麼我想這篇?》 長期關注日本服飾品牌的我 國中時,嬸嬸送給我了人生中第一本服裝時尚雜誌─ Seventween(已停刊) 再後來,我的彩妝老師表示:如果想要提升審美,不能繼續翻日雜,應該多看看像是vogue 如此具有國際性標誌的雜誌 (雖然現在偶爾還是會翻翻啦 吐舌:) 妮可就是這麼任性XD
Thumbnail
avatar
妮可的生活紀錄
2022-04-20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那是最近家裡發生的一件小事 因為大嫂要生三寶了,老媽要搬來我家幫忙照顧我老哥的小孩大寶二寶(我常出門忙沒辦法老是看顧著) 結果當天,老姊把兩隻狗都帶回來了,理由很誇張,就是她常常在三樓房間很少下來,下來就是要出門了,所以沒辦法照顧,老媽原本很無奈地想把狗收留下來,但是被我很火大的把狗趕回去了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