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自我成長,從建立好習慣開始

2020/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自我成長,從建立好習慣開始
今天恰巧是大年初一,且讓我在這裡先跟各位讀者朋友說聲「新年快樂!」,也祝福各位朋友都有很棒的一年
身為兩岸三地許多企業的行銷顧問和寫作教練,我常因工作需要四處講課,協助學員們把各種商品文案新聞稿或企劃案寫得更臻完美。很多人問我要如何才能寫出感動人心的文章,除了要學習寫作技巧和行銷概念之外,養成輸出的習慣並且刻意練習,可說是通往成功的重要關鍵。
也正因為我很早就深諳養成習慣的重要性,所以當我得知采實文化即將出版《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一書時,便感到相當興奮。其實之前我就曾在日本書店看過這本書的原文版,當時也被這位在日本開設「習慣養成」的顧問公司的作者所打動。
作者指出,有高達九○%的幸福是來自於我們每個人的習慣。話說回來,人生的成敗往往和我們自己在習慣方面的累積與養成息息相關。所以,如果您也想要改變人生的話,就請先正視自己的所有缺點,並徹底思考如何建立正確的習慣。
大家都知道自律很重要,但想要培養好習慣卻往往成為一樁苦差事,這該如何是好呢?別擔心,作者不但在《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一書中提出了幸福公式,也幫大家拆解了行動、思考、感受、信念、本質與環境等六層結構,並搭配實例說明,無疑是一本具有實用性的好書。
如果您早就知道培養好習慣的重要性,卻又因為自己有拖延症、容易半途而廢,或是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話,那麼就讓我在2020年初正式向您推薦《打造理想人生的習慣大全》這本好書。
新年新氣象,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2會員
305內容數
每天看到一堆轉貼的文章,老是無法抓到重點,更不知道如何應用和變現?如果您也有類似的困擾,那麼「Vista付費電子報」就是為您量身定制的知識饗宴。每天花不到一瓶綠茶的錢,就可得到Vista整理、過濾的豐富資訊,真的物超所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