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何而來?將往何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萬華社大上潛意識課已是第三學期,探索內在上已是不算短的時間,感覺真的像剝洋葱一樣,隨著時間累積逐漸進入到核心,是一個充滿悲傷和喜悅並陳的過程,一次次用不同的工具檢視內在,一層層的推進,每一次上課都令我看得更清楚,我從何來,要往何去,一一的澄清內心最深層的疑問,以致於一步步的進而接受。它們幫助我發現以前全然未知的自己,更進而知道未來的方向要怎麼走,生命藍圖如在眼前。

 

對幾項課程是受益最深的,且需要時間的醞釀:

 

1. 脈輪和多重呼吸法這類動態課程:透過音樂和舞動,在不知不覺間甩開了意識之後,發現到全然未知的畫面和世界,以及無意識下深藏的感知感受,進而和內在合一,原來自己已流浪這麼久遠的時空了,每個畫面都是一塊拼圖,等著去釐清和整合。

 

2. 家族能量排列:這是最不可思議的,透過不相識的人,說出心靈最深層的感受和對話,揭露從不為人知的秘密,也能清楚看到能量之間的互動,進而或可試探出解決方法,對自己在真相的確認上幫助非常大。

 

3.催眠體驗和共業場:體驗潛意識下的自己,那個龐大的資料庫,在老師關鍵字的引導之下,呼喚出深埋的記憶,一切原來都有因有果,走過必留下軌跡,只是時機是否已至,或自己是否能夠擺脫意識的控制,耹聽內在的聲音,並與之對話。

 

4.解夢:潛意識原來一直透過夢境在和我們溝通,只是自己不知道,不明白它的訊息,一個深入淺出的實用工具,幫助我們可以解開夢境的密碼,和它要傳達的訊息,只要照這個步驟去做,人人都可以增加對自已潛意識的了解。

 

5. 心靈書寫和圖卡:潛意識居然能夠透過一隻筆寫出文字,和顏色筆作畫做精準的呈現,全看自己是不是夠靜心,和願不願意面對內在,非常實用的工具,在家也可持續長時間做下去,原來潛意識無時不和我們同在。



 

以上是在上了近兩年的心得,除了感恩,還是感恩,感恩老師和課程所給予我的成長,感謝一路陪伴的同學們,並祝大家一切順心。

    0會員
    2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FB圖文轉移暫存:兒童遊戲權之研究-從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第三十一條檢視我國兒童遊戲權之保障 重點摘要什麼是【#兒童遊戲權】呢?阿汀要幫大家重點連載以下這篇國北教大文教法律所碩士石鎮嘉的論文 <兒童遊戲權之研究-從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第三十一條檢視我國兒童遊戲權之保障> :
    avatar
    Christine Yuihwa Lee
    2024-03-05
    晨間讀經|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 121:8)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05
    📓書櫃筆記|對社會地位的焦慮從何而來?一本幫助你緩解焦慮的書— 《我愛身分地位》《我愛身分地位》的原文書名叫做 Status Anxiety,譯者用反諷的手法翻譯書名,我是覺得滿幽默的,畢竟整本書都在談論如何緩解地位焦慮,但又故意在書封上寫著斗大的五個字:「我愛身分地位」。有點過分,但也挺有意思的。
    Thumbnail
    avatar
    安靜三分鐘 3 Minute Thinking
    2023-10-16
    9/15我對老師的失望感從何而來?你是否有曾對老師抱有期待,但後來卻失望透底的經驗? 這種事在我求學期間經常發生,由於我的學障需求比較多,個性也有點機車,所以在我求學期間,幾乎沒幾個愛裝優雅的老師,能在我面前裝超過一週。 每次剛開始,老師都會讓自己表現得特別容易親近、溫柔、有耐心,還會鼓勵我多表達真實的想法。然後我通常就會藉著這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3
    【靈氣課程上課花絮紀錄 】: 我是誰?我從何而來?我此生的生命課題為我帶來的價值?🍀🍀🍀fumi老師:❤️❤️❤️ 🪔🪔🪔睽違已久的靈氣大師階課程,老師我充滿心中的悸動💗與感動,今年是第二度的課程,做了不同於上一次的改變,希望在培育靈氣療癒師的路上🙏🙏🙏再度邁進一大步。 🙏🙏🙏這一次的點化,fumi老師🧑‍🏫深入探索了以往從未嘗試過的技術,這次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21
    【5-8歲性教育】 品格教育的基礎,「人人生而平等」、「每個人本來就不一樣」... 我的價值觀從何而來?每個人都應該確立自己的價值觀,以及認同每個人都應享有同等的人權,而且要了解家庭和社區對自我認知的影響。我們都應該把這些思想融入日常生活,讓每個人都能夠享受到平等的尊嚴和平等的機會。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正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3-03-17
    1我從來沒有寫過小說,卻想要寫小說,該從何下手?當你看完一本小說,被情節感動得痛哭流涕,胸口充滿激動的熱流,激動許久而無法平息。於是,你開始心想:這個故事寫得真棒!我也想要寫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曠世鉅作! 你抱著滿腔熱血,來坐到桌前,想要開始寫小說,想要把剛才看小說時,這時候,問題來了── 想要寫小說,但是要寫什麼樣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11
    關於記憶從何而來,我們有權利自己決定嗎?還記得去年我在Matters平台舉辦過一個活動,是請大家寫關於「聲音」的故事,參與活動的文章內容非常豐富,有的人寫雨聲、打呼聲、媽媽的咒罵聲,還有令我笑到噴飯的當兵「起床號」音樂,每個人對於聲音的記憶各有不同,有人是回想到感動的那一幕,亦有人對於那充滿怨念的聲音印象深刻。 聲音之於人的感受是繽紛的,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20
    DAY 73:這些時刻會特別想吃炸物和泡麵?我們的快樂從哪些地方而來?~DAY 73:這些時刻會特別想吃炸物和泡麵?我們的快樂從哪些地方而來?~|2022.10.31 Monday|布蘭達&維尼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2-11-01